6/30/2020
(照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戰爭中的鬼故事】劇照_布蘭頓思懷茲這回再度演出恐怖驚悚電影,帶來讓人耳目一新的演出)

暑期強檔恐怖新片《戰爭中的鬼故事》(Ghost of War),找來《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票房名導艾瑞克布萊茲(Eric Bress)執導,並由「澳洲鮮肉」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領銜主演。曾接演《鬼遮眼》(Oculus)與《詭異訊》(The Signal)兩部恐怖驚悚片的他,這回披上軍裝搞鬼,勢必將再度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導演更對他讚譽有加:「能與演出經歷如此豐富的演員合作,是我的榮幸!」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日前舉辦首映會,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映後更是好評不斷!許多觀眾更是驚喜說道:「結局將有意想不到的逆轉!」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將於本週五(7/3)在台搶先全球盛大上映,成為本片在全球首個上戲院的國家!

來自澳洲的鮮肉男星布蘭頓思懷茲,憑藉亮眼外貌與體格,剛出道沒多久就接演了《鬼遮眼》與《詭異訊》兩部恐怖驚悚片,讓觀眾印象深刻。他後續陸續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男主角,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同台飆戲;近年更參與《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演出,並於美劇《泰坦》(Titans)中飾演羅賓,帥氣外型讓粉絲大飽眼福,演藝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布蘭頓思懷茲這回接演新片《戰爭中的鬼故事》,在片中飾演美國大兵,與同袍進入法國莊園,卻在駐守期間遭遇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更將面對莊園厲鬼帶來的致命威脅!

對於布蘭頓思懷茲豐富的演出經驗,導演艾瑞克布萊茲更大讚:「能與演出經歷如此豐富的演員合作,是我的榮幸!我同時身兼導演與編劇,對每個角色的背景故事,我大概都可以說上好幾個小時,但我不用多說,他只要看到劇本,就可以理解我想要的各種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也取得國外授權商同意,讓《戰爭中的鬼故事》能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台灣片商日前舉辦首映會,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作家郭岱軒力讚:「就像是一場你想要醒過來,卻無法的惡夢。」影評人膝關節更推薦:「艾瑞克布萊茲很會掌握驚嚇觀眾的技巧,幾幕Jump-scare畫面非常高明又帶勁。」而本片除了令人顫慄的驚悚場面,更同時著重情節編排,讓影評人雀雀驚喜表示:「最後來了一記神反轉,想不到多年後,我還會被艾瑞克布萊茲的天馬行空給驚艷到。」演員蔡力允也表示:「這不是真的,不要相信你眼前所看的,結局有意想不到的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