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20
(照/邢昭林自認私下個性超霸氣。(圖:WeTV提供))

WeTV《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由演出《楚喬傳》爆紅的邢昭林、梁潔主演霸氣總裁與便利貼女孩,這是他們繼古裝劇《雙世寵妃》後,再次同框演出情侶檔,邢昭林透露,就怕演成老夫老妻的感覺,梁潔則說,再次見面,還是會怦然心動,甜翻網友。邢昭林形容該角個性跟他挺像,又說這種霸氣總裁男人只會活在電視劇裡,生活中找不到這樣的好男人,「除了我以外。」對自己超有自信。

其實他私底下個性也超霸氣,談及若是女朋友在兩支口紅裡無法抉擇時,邢昭林會選擇全都買,他解釋,女朋友要是喜歡把口紅店買給她都行,「既然喜歡就不要挑,喜歡就用,不喜歡擺在旁邊看也行。」宛若劇中角色行徑。再問他若和女朋友走在街上,女友問你,「我和剛剛哪個女生誰漂亮?」邢昭林會說,對方漂亮,他自認,不論是女朋友,或是自己在乎的朋友,都喜歡拿刀戳人家,自封「刀神」,有毒舌屬性。

而邢昭林在《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糾結在女友安娜(傅菁飾)與陳嘉欣(梁潔飾)之間,網友直說,他明明就喜歡女友安娜,為什麼又要對陳嘉欣好?該劇已經逼近4億點擊,有大多的網友透過彈幕大罵邢昭林是渣男,就連官方也吐槽他渣,他親上微博坦言,「看到彈幕都在聲討渣男,我就放心啦!」他又說,「別急,馬上就要風水輪流轉!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網友還整理渣男語錄,只見邢昭林對梁潔說,「你是一個好姑娘,我不想虧了你。」台詞唸到一半,邢昭林就直呼自己太渣了!認為該角不果斷,「要是我就會果斷一點!」劇中,邢昭林還不斷催眠自己對梁潔的照顧是親情,對女方半點意思都沒有,卻殊不知已經漸漸的愛上了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