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20
(照/ WeTV《傳聞中的陳芊芊》完結篇 16億人次狂嗑趙露思(左)、丁禹兮無厘頭愛情。(圖:WeTV提供))

WeTV甜寵古裝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由趙露思、丁禹兮主演組「成交夫婦」,16億人次狂嗑這組CP無厘頭的愛情,該劇播出完結篇,韓爍(丁禹兮飾)為了讓陳芊芊(趙露思飾)回到屬於她的世界,拖著重傷的身體讓陳芊芊走花路, 陳芊芊靠著屬於城主的祥瑞之兆順利的回到現代,完美收官。讓網友甜到尖叫的是,丁禹兮竟然記得兩人在故事情節的記憶,只是分不清是現實還是過去,趙露思樂得與他相擁!

丁禹兮在微博回答網友關於《傳聞中的陳芊芊》結局問題,他認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對結局的理解,並沒有一個標準答案,但當我就是我自己,我願意相信故事裡的人都在他們的世界裡獲得了幸福......」」他又說,「成為演員可能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我有幸從他們身上借到了光、體驗了他們的人生,然後修正了自己、完整了自己。他們都是我的老師,教給我太多太多.......」

丁禹兮不忘放閃,「陳小芊編劇,這個劇本整挺好!」然後標記趙露思的微博,吸引28.5萬網友按讚,趙露思也留言,「編劇已收到,感觸滿滿,乘風破浪,繼續加油!」丁禹兮回應,「韓某很開心!去征服星辰和大海吧!」網友打趣說:「編劇老師第二部要提上日程呀!不要只記得和韓少君談戀愛!」敲碗第二部的推出!

他們倆被問到若是在現代一起去擺攤會賣什麼?趙露思直說賣韓爍,笑說要賣就賣最值錢的,「賣我賣不出去!」丁禹兮則說賣藝,打趣說兩人可以組雜技團,自嘲可以到火鍋店甩麵給大家吃,趙露思則提醒他要注意頭套,因為一場丁禹兮賞自己巴掌的戲,敬業地打到自己頭套都歪了。

趙露思、丁禹兮同屬話撈體質,但在丁禹兮面前,趙露思竟成了成熟穩重的那一個,她說,「拍戲時,丁禹兮一直叫我看那個看這個,本來很話撈的我,都顯得安靜了!」丁禹兮則誇趙露思是他合作最年輕最優秀的女演員,「最適合演陳芊芊這個角色。」趙露思提醒他,「陳芊芊這個角色很多人試鏡,五個人試,你得罪了四個!」丁禹兮聽完直說自己背後有點冒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