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20
(照片提供:唱戲世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出道16年的美聲團體「蜜雪薇琪」,好聲音讓網友粉絲們回味無窮,平時兩人上傳YouTube的合唱影片,點閱超過百萬,網友表示”好聽到炸掉”,一直敲碗期待她們合體再出擊。其中的蜜雪已是二個孩子的媽媽,凍齡樣貌使她受邀成為知名保養品U CARE代言人,這是蜜雪的第一次,讓蜜雪直呼好害羞!

因為最近天天戴口罩,加上天氣漸漸變熱,蜜雪說很怕下巴容易長痘痘或暗沉;所以蜜雪自己常用的獨家保養就是使用「C23.8極光機能水」,每天用化妝棉濕敷,而且要用好用滿讓肌膚吸收滿滿的水分,這樣的保養她發現就算悶在口罩內,肌膚還是一樣可以水水嫩嫩。

蜜雪之前有聊到說~為什麼自己特別注重保養這部分;其實是因為自己比薇琪足足大7歲,一出道就要努力讓自己保持最佳凍齡狀態才不顯老,因此特別注重平時的保養,尤其隨年紀增長,她特別選擇有亮白功效的左旋C成分是保養的首要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