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20
(圖說 安心保輪胎健檢,德國馬牌can help,月底前至馬牌粉絲團預約免費輪胎健診,到百世德旗艦店完成健檢就送7-11拿鐵電子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德國馬牌輪胎/提供 )

全台共同抗疫之際,許多人為避免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避開人潮擁擠之處,愛車就成了出門的神隊友,為回饋盡一份心力的每個你,即日起馬牌輪胎推出「安心保」健檢活動,防疫期間頻繁上路時,也不忽略掉輪胎安全檢查,替自己與心愛的人,多添一份保障。防疫期間難免感到不便,輪胎健檢的事別費心,馬牌can help!

馬牌輪胎「安心保」健檢活動於即日起至5月31日間,消費者至德國馬牌輪胎粉絲團預約「免費安心保輪胎健檢」,並至百世德旗艦店內完成健檢,即可享免費7-11中杯拿鐵。防疫期間不苦悶,馬牌陪您一同渡過(數量有限,請即刻預約),此外;現在購買馬牌輪胎,還可擁有業界最優的「安心保」保障,凡因道路意外導致的輪胎損壞,安裝起算5年內皆享有依使用比例補償換購新胎保障,業界最長,安心又划算!

德國馬牌輪胎深獲車主及車廠的信任,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為德國馬牌輪胎。數千名研發人員的共同努力,由研發到測試層層為安全把關,多年來在地的深耕經營,有越來越多擁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加入BestDrive百世德,成為馬牌輪胎旗艦店家,遍及全台有55家店點。百世德旗艦店使用專業級設備、超寬敞VIP休息室,還有團隊細心專業的態度,期望讓車主享受到專業可信賴的保修服務,歡迎您一同體驗穩定可靠的德國科技。

網址:https://bit.ly/2xm4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