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20

(照片提供:女性影展/獨一無二我的媽徵件主視覺海報)


你的媽媽有多不一樣呢?是像超人一樣的冒險媽?還是呆傻可愛的糊塗老媽?不管是厭世媽、時尚媽、還是巧手媽……快來跟我們分享你身邊那位,獨一無二又無可取代的「媽媽」!

為歡慶母親節,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特別舉辦「獨一無二我的 “媽”」母親節創意影片徵件競賽,邀請大家以3分鐘以內的短片拍下自己眼中獨一無二的媽媽,以影像表達對母親的愛。入選者將在母親節當天公布,於活動平台公開播映及推廣,並能獲得價值 5000 元的禮券,機會難得!

本次活動希冀透過影片徵集媽媽們的百科圖鑑,邀請大眾拍下自己眼中媽媽的與眾不同或不可或缺之處。一方面鼓勵拍攝者藉由影像呈現媽媽的獨特、表達對媽媽的愛意與謝意;另方面這些來自不同角落的視角與鏡頭所捕捉的媽媽故事,也將經由網路活動讓民眾共襄盛舉,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使更多人看見並珍視自己母親的獨一無二,進而豐富整體社會對母職的認識與想像。

此次母親節影片徵件,不限職業、身分、年齡、性別,皆可報名,且素材不限,風格不拘,只要發揮創意以「獨一無二我的 “媽”」為核心,發想出3分鐘的原創影片,就有機會奪得超值大獎,並將於活動平台公開播映及推廣。主辦單位將邀請性別平等及影像界專家數名,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選,並於母親節當日公布15-20部入選影片。

所有入選影片更將於母親節當天發布至FB粉絲頁,邀請所有觀眾一同歡慶、擁抱多元,凡至自己最感動的入選影片下方留言觀影感想或評語的觀眾,還有機會獲得價值300元的精美好禮。

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30日23:59止,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歡迎相邀各路好友踴躍投件,一齊欣賞每個獨一無二的媽媽。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上活動網頁查詢(http://www.wmw.org.tw/tw/title/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