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20
(圖說:台東禾風新棧度假飯店全館高規格防疫。台東禾風新棧度假飯店/提供)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伺虐全球,花東目前仍是零確診的區域,旅遊觀光相對安全,為響應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政策宣導及保障房客健康安全,台東飯店業者提供高規格防疫,更有業者率先進行自主住房率管理。

去年開幕台東首選親子飯店禾風新棧度假飯店執行長林杰昇表示,目前飯店除了平日即積極進行具體防疫相關措施外,工作人員主動協助量測入館賓客額溫及進行手部酒精消毒,客房消毒、公共區域定時密集的消毒範圍包括最受歡迎的米其林主廚國際婚宴廳、以及企業培訓愛用的商務會議室、無邊際泳池及SPA區、3樓星空酒吧、餐廳座位隔離、公共區域要求戴口罩、手部酒精消毒、量體溫、熱門遊戲區域如美規氣墊賽道甩尾車場、氣墊城堡、兒童球池總量管制等,館內饗禾百匯餐廳更確實執行用餐編排梅花座位,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林杰昇強調,即日起至六月底,禾風新棧度假飯店開全台風氣之先,率先進行自主住房率管理,特別針對五一勞動節及端午節連假期間,凡當日住房率超過五成,即主動停止訂房服務即便禾風新棧非常受親子客歡迎。目的就是用最高防疫規格超前佈署,主動犧牲住房率利潤,以健康為優先考量,配合衛生福利部長部長陳時中政策讓每一位來禾風新棧度假飯店住宿及用餐貴賓都能安心放心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