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20
(照片、新聞提供:JKF)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2020開春新氣象,舉辦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旗下高達五百多位JKF女郎,透過網路票選從五百多位女郎中嚴選JKF百大女郎,榜單涵蓋網紅、主持人、模特兒、DJ等眾多領域,展現JKF對性感以及美女的全新定義。頒獎典禮並公布前十名人氣JKF女郎與話題女郎現場星光熠熠出席嘉賓有、莉娜、香菱、勾勾、愛佳奈、星野優、李萱、妮妮、莉娜、林妤霜、雲嫣、安希等。人氣百萬KOL反骨男孩也應邀出席擔任頒獎嘉賓。前三名人氣女郎為JKF女郎Q匠、希維亞、紀曉嵐的獎項由JKF執行長ERIC頒出。JKF執行長ERIC表示第一屆JKF百大女郎票選活動結果出爐,總計共有 120 萬位國內外網友參與這次投票,可見JKF女郎在網路聲量和粉絲影響力上都相當出色。

頒獎典禮中得獎女郎特別播放JKF女郎特色影片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別走台步展現好身材,依序是擁有103公分逆天長腿的JKF女郎莉娜、從大學時期就是知名校花,惹火身材藏不住的JKF女郎林妤霜、吹彈可破的雪白肌,引人犯罪的飽滿美乳JKF女郎妮妮、性感小妖精的JKF女郎雲嫣、神似女神主播吳依潔的G奶驚人上圍JKF女郎李萱verna、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最佳代表的JKF女郎安希、萌系電眼女神JKF女郎星野優。

人氣百萬KOL反骨男孩酷炫、孫生、培根也蒞臨現身頒發最佳風格獎給高學歷「台科大校花」愛佳奈、性感美胸獎有「暗黑版李毓芬」之稱的香菱、最佳話賞獎得由尺度無極限的勾勾獲得獎項。勾勾也即興演出鋼管熱舞秀把反骨男孩酷炫、孫生、培根當成人形鋼管讓這段豔舞引起大會的高潮,反骨男孩直說:「JKF真的很火辣,趕快來杯冰水消消火鎮定一下,還好今天穿的褲子比較寬鬆,看不出反應。」

頒獎典禮最後壓軸由JKF執行長ERIC頒發JKF女郎后冠由獲得票數110萬的甜心Q匠、第二名的「男性夢幻天菜」希維亞、第三名最兇武器紀曉嵐。甜心Q匠分享感言時開心表示能在眾多JKF女郎中脫穎而出很榮幸,覺得「真實」很重要,透過網路拉近和粉絲的距離,自己擔任平面模特兒今年步入第10年,非常謝謝粉絲這些年來的支持。被問到一直以來的選美活動每個人都長得一樣,是否自己是天然美女?甜心Q匠說:「因為很愛美會很注重保養,之前不滿意眼睛之前太小,所以有去動過眼睛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每次拍照被誇獎身材很好,都會感謝媽媽讓我遺傳好身材,自己也算是接近天然的美女。這次奪下后冠私底下卻有讓猛男提不起興趣得經驗,甜心Q匠說:「自己因為過生日有次和朋友到泰國看猛男秀,準備了滿滿的鈔票打賞猛男,朋友起哄要我伸手摸摸著要部位,不知發生什麼事怎麼挑逗都沒反應,覺得很挫敗,事後回想不知到是不是碰到人妖對方才無法提起興趣。」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在圓滿中落幕,主辦單位也分享希望提供這個國際舞台讓更多顏值才藝兼具的美女可以有嶄露頭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