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20
(新聞、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舞力全開,推出全新蛻變單曲《I DO》,在MV中化身舞孃呈現動感的一面。一直以來有舞蹈障礙的她這次突破自我,交出亮眼成績單。小鈅說:「羨慕跳舞很厲害的人,在舞台上一個MOVE下腰、轉身都好美,自己剛開始練舞的時候力道抓不準,常撞到雙腿瘀青,慘不忍睹,花了半年的時間持續上課,讓身體熟悉舞蹈動作,在編舞出來的時候,才能在短時間透過密集練習,讓自己能駕馭舞步,這是我的第一首搭配舞蹈的歌曲,超級喜歡!也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跳起來。」

在視覺造型的部分MV寵粉無限出現真理褲、男友襯衫、馬卡龍舞孃裝、連身泳裝、白紗小禮服四種亮眼造型,十分吸睛,透過MV特別讓小鈅示範完美女友最新穿搭,這些造型絕對要身材夠逆天才能成功駕馭。小鈅在當成為歌手之前有五年的模特兒經驗,在造型上下足功夫,每個造型都親自打理,製作的過程中和縫製衣服的阿姨有很多有趣對話。小鈅說:「因為自己會最了解身材的優缺點,再作白紗小禮服那套,阿姨說:『(裙子)這麼短屁股會跑出來喔!』然後我就說回說:『阿姨~~還要再短一點!!』訂製衣服的阿姨直接給我一個眼神死的表情好好笑。」小鈅解釋自己會做好安全措施,穿上兩層安全褲,絕對不會讓走光的事情發生。」這次的造型想給大家夢幻甜蜜的感覺,對我來說夢想成真!希望歌迷會喜歡。

歌曲《I DO》由小鈅親自填詞,歌詞中鼓勵大家勇敢追愛,小鈅說:「世界上有70億人口,可以碰到喜歡的人我相信是緣分,所以我鼓勵大家,一定要勇於表達,至少不會後悔。自己喜歡有禮貌、幽默、有好人品和上進心的對象,會讓人很願意陪著他一起努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這次的舞蹈會和Dancer有肢體的接觸,經紀公司謝絕男Dancer,讓國民女友身邊工作團隊保持清一色都是女生的狀態。拍MV時小鈅踩了五寸的高跟鞋,為了有完美鏡頭的呈現跳了數十次,專業和努力的態度都讓工作人員誇讚不已。室內拍攝的畫面,小鈅身著真理褲和男友襯衫居家服,化身強力發電機,眼神對鏡頭放電,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冒出粉紅泡泡,直擊國民女友的魅力無法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