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20
(照/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 (左起)五熊、小甜甜(張可昀)、祈錦鈅、Dora)

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本周來賓小甜甜(張可昀)透露之前拍戲時,發現好友是元介因為健身關係,都會親做便當,沒想到有次是元介帶了他的手做便當送給小甜甜,讓她驚呼:「他是第一個做便當給我吃的男生!」好友做這件事情讓她直說感動。談到感情,余祥銓表示當他認定對方是女友後,就會非常專一,連手機密碼也會讓女友知道。卞慶華則分享粉絲的暖心舉動,近期他因戲劇作品嶄露頭角,還有日本奶奶組團參加他的見面會,還有人會主動幫他翻譯來自不同國家粉絲的來信,令他感動非常。

小甜甜前陣子拍戲,和是元介交情很好,偶而間知道他有健身,都會自己做便當,當時是元介就熱心表示有機會一定幫小甜甜帶便當。言出必行的他之後實現承諾,真的親手幫小甜甜做了一個便當,小甜甜說:「超級好吃!他是第一個做便當給我吃的男生。」好朋友做這件事情讓小甜甜直呼感動。聊到理想型,小甜甜喜歡有點大男人特質,有自己想法和主見的人,她認為會主動規劃未來,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男生,非常吸引人。

余祥銓過往談戀愛,碰到對方生日,會直接問對方想要什麼或想去哪玩,雖不浪漫,但平常會默默觀察女友需求,時不時送上小禮物。為讓女友放心,他連手機密碼也讓另一半知道,完全不擔心,笑說:「很多人這個做不到,朋友還問我說怎麼敢?」他表示許多人交往前後差距大,但他從不掩飾自己優缺點,所以也不喜歡言行不一的女生,他解釋:「有些人會裝,但不出一個月就會露出馬腳。」

聊到戀愛中的暖心舉動,務實派的卞慶華說自己不走浮誇路線,但是接送是基本,也會挑特別節日送禮物,甚至為喜歡的女生下廚,尤其對方想吃的菜色,他會特別做給另一半,甚至親手為她做便當。回憶當兵時期,曾有喜歡的女生無預警跑來軍中會客室替他驚喜慶生,後來兩人也順利在一起,無奈半年後卞慶華就被兵變。近期因戲劇作品漸嶄露頭角的他,粉絲遍布世界各地,之前曾有四個日本奶奶組團參加他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現場還手拿加油看板。而台灣粉絲會會長更熱心將來自肯亞、巴基斯坦、德國、智利等不同國家的粉絲來信翻譯成中文,再統整好送給偶像。因此這些來信翻開有不同語言內容,下方再加註中文翻譯。某些死忠粉絲會自掏腰包買機票,跟著偶像一起跑遍韓國、泰國等海外見面會,卞慶華說:「我覺得每個粉絲都很猛,每場見面會都一定到。」有些粉絲還特地訂做卞慶華造型的公仔娃娃,依據他日常造型訂製不同外出服以及相關配件,用心程度讓卞慶華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