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20
(照/王樂妍(左)《偽婚男女》臉貼趙逸嵐 少女心全噴發。(圖:故事工廠提供))

王琄、楊麗音、唐振剛、王樂妍、趙逸嵐(小八)、福地祐介主演故事工廠舞台劇《偽婚男女》,2020年4月3日起一連三天在城市舞台為愛加演,這次加演由王樂妍與小八組女女CP,王樂妍透露拍攝宣傳照時,小八一個使勁地摟腰讓她羞紅了臉,尤其兩人還有親密的臉貼臉感受彼此體溫,最後小八猝不及防地親了她臉頰,讓王樂妍直呼,有種觸電酥麻感,大概是單身太久,好久沒這樣被呵護。又說,過程中一直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一不小心就把內心小女人一面全部噴發出來,「已經開始想像我們兩人接吻的畫面,希望能觸碰到她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農曆新年期間,她陪長輩在家中觀看自己主演的戲劇《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言談中難免被長輩問候感情,王樂妍反而大方的跟家中長輩一一介紹自己的新女友小八,分享在拍攝宣傳照時兩人的情感交流,讓長輩們嚇了一跳,才恍然大悟她是在替主演的舞台劇《偽婚男女》賣力宣傳。王樂妍享受農曆年六天假期,瘋狂追劇,「終於把木村拓哉新作《東京大飯店》追完。」透露,將近一年沒追劇,上次看的是宋慧喬和朴寶劍韓劇《男朋友》,談及若從木村拓哉、朴寶劍與小八選擇一個未來另一半特質,她毫不猶豫選擇小八,認為這三個選項只有小八有面對面相處過,「很貼心,又會照顧人。」

隨著舞台劇加演的日期逼近,王樂妍坦言前幾天做了惡夢,夢見被壓迫,尖叫到嚇醒,「一想到劇裡角色的壓抑與委屈,就快要喘不過氣!」此外,王樂妍新年狂灑紅包,她別出心裁邀請好友設計數年紅包,用雙愛心的方式象徵幸福「鼠」於你,體貼的她在《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開工時,還一一分送紅包給工作人員,而同劇演員楊雅筑、楊晴、陳謙文等人已允諾要來看她舞台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