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9
(照/畢書盡)

由三立電視、群健有線電視、台視聯手砸下6000萬製作費共同製播「Shining!嗨玩台中 2020跨年狂歡夜」后里麗寶場今年「女力出頭天」,A咖天后徐佳瑩、楊丞琳、王心凌、曾沛慈等女神全員報到!中跨將祭出40組卡司輪番上陣,獲網路票選獲民眾最想參加跨年晚會第一名!近一波公布的男歌手陣容逆天;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領軍並擔任跨後第一棒,小天王畢書盡、情歌新男神周興哲、最強嘻哈高爾宣、偶像劇男一JR紀言愷,一字排開組成超強的男神軍團,網友熱烈討論:「點讚台中跨年今年搶人超成功」、「金鐘男神周興哲被台中獨家打包」、「畢畢是第一次終要來台中跨年啦」、「男神好多各位太太們要及早卡位啊…」。

首度在台中跨年演出的畢書晉坦言心情超緊張,他透露今年不只要面對趕場的壓力,還要接在吳宗憲後演出,深怕台下的民眾看完吳宗憲就走光,特別拜託粉絲要留下來陪他,畢書盡強調絕對會有台中跨年限定版的驚喜橋段送給歌迷。回想起去年從桃園搭火車趕至花蓮壓軸,因為火車誤點,畢書盡一到花蓮拿起行李和工作人員在月台上衝百米似狂奔,歌迷還在旁跟著邊跑邊喊「加油」,人剛到會場耳麥都沒戴,直接被拉到升降機standby,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

南北攻蛋成功、海外巡演場次不斷增加的周興哲,今年事業大豐收,周興哲金鐘獎演出後廣受好評,主辦單位早早敲好通告,打包周興哲獨家留在台中陪粉絲跨年,周興哲透露以前跟著「16個夏天」演員參加跨年時還沒沒無名,要在台下幾十萬的觀眾前演出,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給他很大的衝擊,從那時起他下定決心,要努力唱出打動人心的歌曲再回到跨年舞台,今年好像有一點點小成績,揪粉絲一起在台中跨年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