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9
(圖/《女力報到》 廖峻身體復原良好)

演員拍戲辛苦,身體要顧。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演員廖峻拍戲不到半年傳出中風,近日身體復原良好,已回歸劇組拍攝多時,廖峻說:「身體不能逞強,也謝謝劇組的體諒與照顧。」廖峻的狀況令人欣慰,同時《女力》昨日收視25-39收視也創下歷史新高3.12,成為八點時段全國收視之冠。

《女力報到》昨日收視高點落在梁舒涵身上,4歲以上收視高達1.79,同時間收看總人口數衝破60萬人次,劇情繼梁舒涵與曾子余CP婚紗照後,兩人正式拜別父母舉行原住民婚禮,廖峻真情流露淚崩說:「感覺又嫁掉第二個女兒。」

廖峻從《女兵日記》至《女力報到》已演出一年多,在演出不到半年身體就傳出中風,但他從未放棄過演戲,反而更積極的做復健,他說:「雖然肢體方面沒有以前好,但很感謝工作人員的體恤及每天溫馨接送,只要可以演戲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利用拍戲之餘,廖峻每天會在山上家附近來回走4百多公尺,漸漸增強自己的體力,「目前拍戲相對比以前較容易累,但是身體感覺已經一天比一天更好,希望身體趕快恢復,讓在鏡頭前的我每個角度都可以呈現最好的畫面。」

廖峻說這一年多來回憶特別多,《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從軍中演到出社會路程很長,早已把梁舒涵已經當作自己的親生女兒看待,和她相處特別的有父女情感。

得知梁舒涵拿下金鐘獎新人獎及亞洲大獎提名,廖峻大讚:「她出道沒有很久就能夠得到這樣的肯定很不容易,一個人如果得獎最怕的就是大頭症,但在她身上我完全看不到,和她每一次對戲都非常的認真不馬虎,我很欣賞她。」

《女力報到》戲中情侶都已成雙成對,這次輪到梁舒涵與曾子余為戲結婚,但婚禮卻是走原住民泰雅族婚禮儀式,梁舒涵笑說:「我和曾子余是走CP值路線的,因為原住民婚禮我才發現原來我老公滿帥的,因為他紋面的比較Man,卸掉就變公主。」曾子余回說:「對阿!我們婚禮很特別,哪有人像我結婚親新娘時是在掃QR COD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