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9
(照/《讓開吧,命運》10月10日起,中天娛樂台全台首播)

由徐孝琳及朴胤載領銜主演的韓劇《讓開吧,命運》,明晚(10/10)將在中天娛樂台全台首播。有「韓版周迅」之稱的徐孝琳在劇中飾演富家女韓勝珠,她不願接受商業聯姻,認為沒有感情的婚姻無法長久,是個敢愛敢恨、有主見的女孩,與現實生活中總是勇敢追愛、大膽示愛的她很雷同。

徐孝琳曾在受訪時提到,讀幼稚園的時候與班上一個胖胖的小男生談過一段純純的愛,徐孝琳還自曝:「我都會送他糖果,是我先跟他告白的。」沒想到兩人時隔20多年後在游泳池相遇,身穿無肩帶比基尼的徐孝琳站上4米高的跳水台縱身一躍,原本想用自己美麗的身影再次抓住初戀男友的目光,沒想到跳水的衝擊力卻讓比基尼整片位移,讓她差點露點,徐孝琳害羞直呼:「好糗!真的好丟臉!」

出道後參與多部韓劇演出的徐孝琳在《讓開吧,命運》中首次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回顧過往經歷徐孝琳表示,拍攝《那年冬天風在吹》時,因為是拍攝第一集的第一場戲,所以讓她十分緊張。當時的她演技還稍嫌稚嫩,與她演對手戲的國民哥哥趙寅成告訴她:「演戲最重要的就是放輕鬆,這樣就能演得好了!」不但緩解了徐孝琳的緊張,也讓她在日後拍戲的時候都會想起這句歐爸傳授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