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9
(圖/聖人大盜(双喜電影)完美女友曾之喬面對曹晏豪的改變相當無奈)

全商戰鬥智國片【聖人大盜】,戲裡由「小張震」曹晏豪主演的角色,帶有濃厚導演個人特質,新片裡不但有一百分女友曾之喬外,但竟然遇上冷酷女賴雅妍送吻,連「貧乳界女神」之稱的白癡公主也在戲中搶著激吻!甫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導演徐嘉凱被虧自肥自己的分身角色,但也慘被網路八卦懶人包「黑化」設計。讓前一秒宛若「台版賈伯斯」的青年創業家,下一秒變成虧欠女友曾之喬的變節男友,追尋夢想之路代價可不小!

曹晏豪表示他演出的角色尹子翔,是努力實踐夢想的創業青年,不僅有一同打拼創業的伙伴,也有美麗的曾之喬飾演支持他的女友,兩人在戲中的感情,可說是「老夫老妻等級」!而男主角創業的經歷,其實與甫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的徐嘉凱導演本人經歷非常相似,導演同時也身兼【聖人大盜】編劇之一,對此曹晏豪認為他是與導演徐嘉凱共同重新去創作尹子翔這個角色,他觀察導演講話的態度,以及說話時的自信、魅力,將之並運用在演出中。

有「小張震」之稱的曹晏豪,戲裡也是桃花連連,片中他順利成為新創產業代表人物而聲名大噪後,隨之而來的各種「美色誘惑」也接踵而至,除了正牌女友曾之喬力挺男友逐夢愛相隨以外,一場在街頭被粉絲們包圍,簽名合照來者不拒的直播戲中戲,導演徐嘉凱還找來有「貧乳界女神」之稱的白癡公主對嘴搶吻曹晏豪,笑果十足。而戲中冷豔難靠近的賴雅妍,也在告誡曹晏豪說:「你現在選的是一個態度,還是你要選我?」之後,出乎意外送出一吻!而曹晏豪的角色被捧上天後,花邊新聞輿論也瞬間對事業造成危機,隨之而來的劇情則是被戲中的網路八卦懶人包「黑化」,完全是如今網路世代的媒體生態的真實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