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9
(圖/謝盈萱)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即將在10月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今年典禮仍由黃子佼主持,不過他的搭檔不同於以往的是從入圍名單中邀請,繼公布亂彈阿翔與Sandy後,主辦單位又再公布將師徒同台的Lulu外,今年也特別安排了與黃子佼有特別橋段的謝盈萱。

「影后」謝盈萱再以《魂囚西門》入圍今年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對於今年金鐘她有突破,除等待揭獎外,還有特別橋段與主持人黃子佼互動,謝盈萱不諱言現在心情是「覺得好玩,但是又很緊張。」已是戲精的她還表示金鐘當晚合作橋段反而比入圍者更緊張,她希望典禮能順利好看,比自己是否得獎更重要,且衷心覺得同組入圍者的作品都相當厲害。而在百忙中她也不忘抽空與黃子佼對腳本,而謝盈萱之前在宣傳電影時,曾接受過佼哥的訪問,當時聊得非常開心,也覺得黃子佼很會主持,而這次金鐘能和他搭配有如吃下一顆定心丸,還開玩笑說:「當晚就任佼佼哥蹂躪吧!」

而Lulu這次與黃子佼師徒同台,她笑說跟佼哥一起主持最不用緊張了,說:「其實覺得我們絕對有一定的默契!而且佼哥太了解我,我在他面前太赤裸了!」之前他們一起主持尾牙,她就差一點點要唸錯一個很重要的資訊,不過話還卡在喉嚨,黃子佼就已經知道了,已經stand by好他要說什麼,所以完全不緊張也不擔心。Lulu也感謝今年有讓她部分主持,至少在場內主持第二套衣服有機會被拍到又可以上台,不然每一年準備很漂亮的禮服都沒能上台亮相,,也因為只是部分主持,所以也不用扛主持的重責大任,這個部分讓Lulu超開心的!

黃子佼也表示Lulu一直很嚮往這個舞台,歡迎上台換個視角,不要只是入圍者。而這次Lulu與Sandy一起與黃子佼搭檔主持,她們常被外界視為勁敵,這次兩位優秀新生代一起登場,也是團結一致的美好畫面。另影后謝盈萱加盟,黃子佼說:「如虎添翼,感謝她加持,期待來一場演技交流。」至於亂彈阿翔總是天馬行空,相信能為緊張氣氛做出不一樣的舒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