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9
(照/李維維(圖:李維維提供))

女星李維維沈澱一年後再出發,透露自己在休息這段期間,學打毛線、瑜伽、皮拉提斯以及寵物美容,悟出屬於自己的「維式慢活哲學」,笑說,在學打毛線時,都是跟一群大姐們一起打,她們都以過來人的經驗,關心她的感情狀態,本以為會被問已經到適婚年齡還沒結婚等問題,沒想到大姐卻對她說,「現在單身無仿,只要健康活著就好。」讓她開始學會如何慢活,學習怎麼健康地享受生活。「我以前都不知道我有壓力,但現在可以察覺自己呼吸急促,開始學會了怎麼跟自己身體將處。」李維維說,以前總想要抓住一個事物才會覺得安全,「但其實你根本不愛自己。」

李維維在學習享受過生活中,透露自己酷愛追劇,飯上韓國文藝男神「館長」金材昱,還曾為了他去學韓文發音,直呼金材昱是自己在IG關注上唯一有開通知的對象,只要金一發文,自己一定在三秒內送上愛心,被朋友說怎麼每次要按愛心,都在名單上看到她已經按了。上星期金材昱來台灣,李維維還透過朋友詢問有沒機會可以入場一睹男神風采,後因工作緣故無法前往,坦言自相當扼腕,本來還想添購他代言的商品,「但金材昱代言的大多都是男生的,我只有買孔劉代言的咖啡。」

談及若有長假最想去哪個地方旅行?李維維說,「身旁的姊妹淘們都結婚了,不是那麼容易約的。」她說近期跟姐妹們去首爾,住五星級飯店,開始學會慢活的她,面對姐妹們血拼的招喚,卻對姐妹們說,「你們自己去逛,我想好好享受飯店裡的設施。」慢活的享受異地的生活,就連在當地因手機沒電大迷路了一個小時,內心也不慌張,「雖一直迷路不太順利,但鑽進各種小巷,反而更入境隨俗。」李維維從首爾回來後,即將進組拍戲,擔綱女主角,透露造型將會讓大家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