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9
( 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

2019此刻開蹦!「平民天團」玖壹壹16日推出最新單曲《來個蹦蹦》,這三位傳遞熱鬧歡樂的「派對俠」,這回邀來渾身是勁的「解接」Ella陳嘉樺跨刀讚聲,樂於挑戰音樂新嘗試,4人發揮他們幽默感、意想不到創意、生活體悟、喜歡熱鬧的元素,為這首歌注入快樂配方,特別的是,歌曲呈現出「地方媽媽」與「年輕人」兩種不同角度對話,雙方一拍即合的默契,從創作、錄音、練舞、MV不僅玩得盡興,更是講求工作快樂至上,就是要把開心氣氛拉到最高點!911加上Ella成為了限定天團「9E11」趣味十足,健志盛讚:「跟Ella姊合作是我們的榮幸,她是我們的Team Leader,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方式合作,在音樂、舞蹈上都是一起玩,非常過癮!」玖壹壹兌現對粉絲承諾在高雄巨蛋演唱會前發行新歌,至於4人是否有機會合體開唱,三人神祕回應「817高雄見就知道了」。

新歌《來個蹦蹦》4個字乍看新奇,表達的是好友們相約出門去跳舞,聊到雙方合作契機,三人表示,年初在台北小巨蛋後台首次見面,當時感受到Ella熱情、貴為天后卻毫無架子,與大夥拍照、打招呼親民地讓玖壹壹當場被圈粉,心裏就決定未來一定要邀請合作;Ella則自嘲記憶有點衰退,完全忘記有過這個見面機緣,收到邀約時還吐槽「你們怎麼可能會認識我?」三人異口同聲說「怎麼可能不認識!」細數《熱帶雨林》、《中國話》等經典歌,健志還加碼爆料,洋蔥女友有一群朋友號稱是「台中SHE」,總在包廂裡邊唱邊跳《SUPER STAR》,Ella先是搞笑逼問「你女友唱誰的部分?」聽聞是唱自己的橋段,直誇:「你挑女友真是有眼光。」

有了大咖天后加持,玖壹壹坦言早就鎖定目標:Ella就是唯一人選,從沒有考慮過別人!健志興奮說「就是妳!妳最適合我們」,恰巧雙方擁有最接地氣特質、幽默感、敢作敢說、熱愛瘋狂、人來瘋的個性,回憶起第一次製作會議,Ella揚言「當然是歌先拿來聽聽看,聽完覺得不錯喔,是大家會朗朗上口,聽到就會想跳個舞」,更形容「他們一家人、老闆、經紀人、助理、製作人一家大小,全部都帶到小小的勁樺娛樂辦公室,春風很害羞、又不知所措,反應很可愛」,拜完碼頭後Ella對於歌詞設定提出見解,希望歌曲傳遞出人需要放鬆的需求,無論是做各式各樣的角色,更以自身經驗分享,無論是媽媽、去上班,總是要有一個做回你自己的時候,假日出去放鬆一下,回來還是要繼續努力過好你的人生,只見春風專注拿著筆專心紀錄,三天後交出新版歌詞便順利過關!四人錄音進時更是超級順利,討論唱法激盪新火花,原訂兩天的錄製期,更是超前進度錄製一天就搞定,歌手對於演唱的專業度讓製作人相當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