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9

由前主播朱琦郁主持的Vidol全新房產節目《全民攻房戰》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從與百年古蹟龍山寺融合的現代建築到部落客冰蹦拉的網美宅,日前更到有空中夏威夷美名的「板橋凱撒大飯店」錄影,當天為介紹新北最高無邊際泳池,朱琦郁換上泳裝大秀身材,卻在戲水乘坐泳圈時慘遭工作人員放水流,怒喊:「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讓現場笑聲不斷!

朱琦郁2018年初因主持尾牙,穿著性感火辣貼身禮服鞠躬爆紅,姣好的身材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不過接下Vidol全新房產節目《全民攻房戰》主持棒時曾被記者問到,如果節目需要,是否會排斥再度性感上陣時表示:「節目是走專業知性的路線,服裝風格也會朝這方向作搭配,總不能設計師很認真的在介紹裝潢,卻因自己的身材模糊焦點。」更自嘲:「我的身材已經過氣了吧!還有人要看嗎?」不過敬業的她日前到有新北最高無邊際泳池的「板橋凱撒大飯店」錄影時,大方換上泳裝享受度假氛圍,大秀姣好身材,讓現場國際旅客眼睛狂吃冰淇淋,紛紛向飯店人員詢問朱琦郁來歷。但美麗形象撐不過三秒,下一刻卻在戲水乘坐泳圈時慘遭工作人員放水流,讓她怒喊:「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都不來救我就對了!」

《全民攻房戰》製播以來,屢見朱琦郁積極宣傳節目,但除了播出時與觀眾見面外,朱琦郁平常也常開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在無邊際泳池畔錄影當天也開啟直播分享工作日程,擁有二十萬粉絲的她表示,很感謝朱粉們都非常支持她,是工作上的動力來源,有些粉絲還會不辭辛勞不論颳風下雨特地到現場駐點盯哨,讓她心疼不已,不過話才一說畢,馬上就發現一名朱粉出現在現場,讓現場工作人員見證朱琦郁圈粉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