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9
(照片/郭書瑤和最愛可愛喬巴合照)

歷經一整年的費心籌備,台灣航海迷們無不引頸期盼,國外粉絲更準備組團跨海搶看的「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7/5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4、5號倉庫正式開展。在7/4的開展記者會中,特展授權單位東映動畫更特別送上來自日本曾製作過航海王動畫或電影的導演及監製親筆推薦信函,其中更有神秘嘉賓的聯合推薦!更讓ONE PIECE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備受關注。而女神郭書瑤(瑤瑤)更親臨特展,現場狂嗑在動畫中由娜美所收服的宙斯雲。而號稱日本動畫歌曲翻唱王的歌手許君君則是和來自全台共24位裝扮的熱血粉絲們一同熱血演出航海王主題曲-WE ARE,邀請所有海內外的粉絲們一同進場感受航海王動畫20年來所創造的感動!

如同航海王動畫中,魯夫帶領著夥伴於未知的世界尋找秘寶的精彩故事,近年在影藝圈屢有精彩表現的郭書瑤(瑤瑤)覺得要在演藝圈中闖蕩,同時與工作上的好友們共同成長,就是她這輩子最大的冒險!雖然是第一次接到與航海王相關的工作,但瑤瑤其實自國中開始就認識了這部動畫,她說:「因為當時班上坐我旁邊的同學很會畫漫畫,常常畫喬巴。我就喜歡上了喬巴,覺得他超可愛卻又能變得很強大!今天超開心能來參加動畫特展的開幕,等一下我就要去找喬巴的公仔合照。」

雖然偶像是喬巴,但瑤瑤卻也嚮往成為航海王中最受粉絲擁戴的女神娜美。瑤瑤表示:「娜美表面看來很有個性,實際上心裡很溫柔,非常機靈聰明也很勇敢,是我嚮往的模樣。」為了喜歡甜食的瑤瑤,特展主辦單位還特別按照動畫情節,讓瑤瑤用挑食的嘴收服「宙斯雲」,瑤瑤高興地說:「之前在媒體上就有看到關於特展特製輕食的報導,沒想到真的跟動畫裡的食物好像。另外我也很想去實際操作一下特展的專屬APP,聽說有很多和公仔互動的AR特效,很想去實際體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