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9
(照片/盧廣仲的工作更加精彩,格外依賴白蘭氏鷄精作為體力備援。除了每天以鷄精來個健康Shot,也會多補充一些蛋白質,力推「鷄」+「蛋」元氣組合)

將「早餐」視為開啟一天神聖儀式的人氣王盧廣仲,這次大動作轉戰7-ELEVEN,與粉絲一起開早餐趴!並力推白蘭氏為職人打造的銅板健康早餐組合:白蘭氏鷄精搭配茶葉蛋,只要45元就能補充優值蛋白質,為上班族注入一天活力。看到粉絲早起排隊響應的熱情,讓自嘲「只會吃早餐」的盧廣仲,更現場小試身手,端出自創的鷄精法式吐司,和現場的幸運粉絲共享,甜鹹交織的廣式好滋味讓粉絲大呼滿足!

透過自創曲「早安晨之美」,不難發現早餐在盧廣仲的生活中,扮演了激發靈感的謬思角色,也由於演藝工作紛至沓來,盧廣仲十分注意早餐營養的補充,「特別是蛋白質的攝取,就像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吃一顆蛋,為體能打底。」而自從四年多前在便利商店與鷄精結下緣分之後,「早上我也習慣喝一瓶鷄精,才算充電儀式完成。」

盧廣仲也坦言,鷄精法式吐司的創意料理,就是源自於每天早上「鷄」+「蛋」的啟發,「有時早上想換換口味,靈機一動就想到這個idea,試過幾次之後覺得超級好吃,帶來現場跟大家分享,一起補補元氣。」而有幸嚐到廣式手作早餐的粉絲,也直呼美味程度破錶,慶幸自己一大早就來現場排隊。近距離感受到粉絲的熱情相挺,盧廣仲顯露感性的一面:「我曾經說過,哪怕堅持一件很小的事情,一直堅持下去,就會變成一種永恆,希望大家和我一樣,用這種態度來堅持自己的健康,再忙,也要好好吃早餐!」活動尾聲,盧廣仲率先舉瓶,號召現場粉絲一起開瓶鷄精來個健康Shot,也為一週的開始注入滿滿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