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9

(圖/2019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 7月5日正式登場。玖壹壹、臭屁嬰仔將聯手嗨翻新月沙灣)

「2019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本週五登場,今(2日)特於竹北海岸育樂中心舉辦記者會,邀請到竹北市長何淦銘、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及多名地方人士齊聚,現場還有台灣嘻哈樂團「臭屁嬰仔」帶來精采開場表演,並盛情邀請民眾一起到新月沙灘享受夏日海洋音樂嘉年華,而7/6當晚的音樂晚會還會邀請到同門師兄玖壹壹到現場,準備嗨翻竹北新月沙灣。市長何淦銘表示今年除了延續往年的活動外,更一次聚集多項體驗活動,並新增在地漁村文化小旅行,邀請民眾深入體驗竹北在地方觀光與品嚐在地農漁特產,並享受新月沙灘的美麗景緻。

記者會開場,嘻哈團體「臭屁嬰仔」便為大家帶來勁歌熱舞,以一曲「愛情摩天輪」嗨翻現場。並預告這次系列活動中也會有「臭屁嬰仔」以及師兄玖壹壹一起到現場表演,這是「臭屁嬰仔」第一次到新竹竹北體驗當地風情。記者會後他們更一起體驗竹北小旅行,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很想去體驗餵石斑、海釣,還開玩笑說「想去給魚吃!」、「是像魚吃腳嗎?」旁邊團員立勝、屁辰馬上回說:「那個跟宜蘭不一樣啦!那個魚吃腳可是會把腳吃掉ㄟ!」笑翻旁人。提及剛結束的金曲獎,看到得獎的饒舌歌手他們認為饒舌歌曲與文化逐漸更受重視。他們6月30日才剛發行新單曲作品「今晚想與你壞壞」,並與網紅合作,接下來7月至9月也會陸續發行不同單曲。

「臭屁嬰仔」的團員歐吉虎坦承喜歡阿喜,把她當偶像,更曾經為了阿喜努力瘦身,他有點害羞地說:「但…最近有點復胖!有持續控制體重,現在身材這樣…應該還可以吧!」偶爾在工作活動中也會巧遇阿喜,會與她互動,就像是跟自己的偶像聊天,「但還是會害羞,真的會害羞!」一旁立勝、屁辰則鼓勵他說:「你要勇敢,放手去愛!不要怕、勇敢追!」

「2019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令人引頸期盼的音樂晚會將於6日晚間7點盛大登場,今年邀請到綜藝天王唐從聖全場主持,並力邀臭屁囝仔、陳彥允、黃美珍、楊哲、林良歡等巨星輪番演唱,更邀請到MIT嘻哈天團玖壹壹壓軸登場,演出全程將在7月6日當晚中視經典台轉播、並於活動官網上直播;5日及6日則是年輕人最喜愛的「八零九零嘻哈風電音」、「嘻哈泡泡繽紛派對」,邀請您以搖滾、電音伴隨著尖叫聲,音爆新月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