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9
(照:凱渥提供/王心恬新山登頂)

凱渥運動名模王心恬對戶外活動的邀約幾乎來者不拒,本身熱愛潛水,超馬、鐵人三項都參加過的她,今日前往汐止新山夢湖完成朋友舉辦的水路兩棲挑戰,心恬表示根本「一片小蛋糕」,有許多戶外運動經驗的王心恬更大方分享戶外活動行前重點,第一是因為活動都幾乎是在上午舉辦,所以早餐一定要吃飽,另外就是要穿好行走不會滑倒的鞋,過程中才能保護自身安全。

今日王心恬身穿運動短褲搭配背心,活力滿滿現身活動現場,平時都很早起的關係,王心恬說自己在活動之前都一定會先吃飽,不然她挑戰的運動都很耗費體力,若是餓到昏倒怎麼辦,另外由於最近都是梅雨季節的關係,活動前她也很關注氣象預報,也擔心在過程中滑倒受傷,所以挑一雙好鞋更是重要,這是她運動多年的心得。
(照:凱渥提供/王心恬夢湖玩SUP)

活動中王心恬首先繞新山一大圈,雖然王心恬平時運動量不小,但在陡峭坡段還是略感氣喘吁吁,王心恬也承認自己心肺需要再訓練,而且因為沿途有許多銳利的野草,也讓王心恬腳踝濺血,而下午前往夢湖水上SUP的行程,在水上做瑜珈也讓她抖不停,大喊已經緊繃到極限,說完還不停大笑;提到自己平常的運動都是跑步、潛水及肌力瑜珈,爬山這個行程還真沒在她的運動選項裡,笑說自己喜歡挑戰「荒野求生」,若是簡單一天來回爬完山,對她的吸引力不大,但最近因為愛上露營,所以如果可以住山屋或者在山區搭帳篷,就讓她很想嘗試看看,現在也有和朋友規劃要攀登哪一座台灣百岳。

剛從印尼藍夢島潛水回來的王心恬,這次在海裡和翻車魚及鬼福魟度過美好假期,非常熱愛潛水的她,在宿霧時看過宿霧沙丁魚風暴,也和鯨鯊一起在海中悠游,並曾經前往夏威夷和鯊魚自潛,她接下來也預想好要去看看鎚頭鯊風暴,嘗試被一群鯊魚包圍的感覺,開心將自己喜愛的事物和工作一起結合,也讓她去了不少地方,朋友還羨慕問為何她的活動都在國外,王心恬誠實回答這樣我才能出去玩啊!讓人好生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