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9
(照/黃金年代-翁立友)

華視綜藝節目《黃金年代》近期迎來全新節目型態,最新一集開場由伊正、張文綺、王彩樺、許富凱同台飆戲,連續廣播劇《月夜愁》由沈文程擔任廣播主持人。節目主軸則邀請4月剛發新專輯《拼命的堅持》的翁立友,以及神祕嘉賓同台飆歌,再創金曲高峰。

全新廣播劇《月夜愁》講述1970年代自由戀愛的風氣萌芽,由許富凱和張文綺演譯被家長阻礙想愛不能愛的小情侶,而伊正和王彩樺則飾演雙方的家長,全劇將由連續廣播劇的形式播出,精彩可期不容錯過。黃金年代全新戰力由三金歌王沈文程、保庇天后王彩樺、六次入圍許富凱一同主持,這集邀請四月剛出新專輯《拼命的堅持》的翁立友,翁立友開場演唱專輯主打歌《拼命的堅持》讓沈文程大嘆「又是一曲曠世鉅作問世」,許富凱問到寫歌的人發源自什麼靈感,翁立友表示是孔鏘老師在觀察社會底層人士生活後有感而發,也深受消防署熱愛,孔鏘老師則自曝這首歌竟然是在如廁時完成,讓翁立友笑虧「原來孔鏘老師是在廁所裡面拼命」。

神秘嘉賓則是孔鏘老師的老婆瑋瑋,瑋瑋演唱《愛我三分鐘》,讓現場的人聽得如癡如醉,翁立友也表示瑋瑋有參與MV的錄製,其中的親密互動也讓王彩樺大喊要重現MV場景,在場的三位男性爭先恐後想要參與,沈文程更是偷偷改變動作環抱瑋瑋,讓一旁的孔鏘老師大吃飛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