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9
(照片提供:宏聲音樂)

華語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二哥)將於明(8日)起一連兩天,以《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征服台北小巨蛋,最不可思議的是,在緊鑼密鼓的總彩倒數中,力宏居然排除萬難,於今(7日)下午3點帶著粽子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舉牌子歡迎上千名遠從歐美、星馬、印尼、日韓、內地等全球鐵粉抵達台灣,專程來台朝聖《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世上只見粉絲包圍機場接機、爭睹偶像風採,但二哥超寵粉,開了頭香,成為史上頭一遭高舉歡迎牌到機場接粉絲的巨星!

王力宏說:「常年飛來飛去,在各個城市表演,每次都是粉絲熱情地來接機。但今天不一樣了,我住台灣就應該盡地主之誼歡迎老遠飛來的粉絲們。他們是客人所以想接機讓他們感受到平常他們給我的那份溫暖!今天是端午節,帶了粽子接機!」又笑說:「這也讓我有機會頭一次嘗試舉牌的滋味,超開心!」被問到接機的感覺如何?他發揮幽默本色,開保鑣一默:「哥,你不要擋我喔!」

王力宏今天下午直趨桃機二航廈,舉歡迎牌接機上千名從世界各地來看他演唱會的粉絲朋友,他特別調查好並計算時間,在開唱前一天的下午3點來到桃園國際機場迎接粉絲。他一下車瞬間就被粉絲發現,歡呼聲此起彼落:「二哥真的來接機,我要瘋了!」「是二哥!是二哥!是二哥!」「力宏~我愛你~」他的身邊秒聚集人群,連在機場週邊的路人、家屬、工作人員也都一湧而上團團圍住王力宏。今天適逢一年一度端午節,他特別訂了肉粽帶到現場發送,跟海內外粉絲一同過端午,有些在第一航廈的粉絲還聞風而至,趕緊搭接駁電車秒移到二航,就是為了與二哥見上一面,並希望從偶像手中接過熱騰騰的粽子。王力宏看到這麼多粉絲也相當感動,除感謝大家特別飛來看台北站,更表示為台北站準備了特別內容,請大家屆時好好享受。

據悉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台北站,有上千名鐵粉從歐美、印尼、日韓、星馬、內地等世界各地飛來朝聖,將端午連假的大台北地區的飯店、商旅和民宿都預訂一空,街上開始湧現觀光客模式,王力宏帶來的「二哥經濟」嚇嚇叫,就是一個字:「威!」。王力宏快閃桃機兩小時寵粉絲,他回程小巨蛋路上還有許多粉絲跟車,緊追不已,二哥座車直抵台北小巨蛋,繼續為明、後兩天演唱會進行總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