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9
(照:威視電影《極惡對決》金武烈身材精壯,受網友大讚(圖片取自網路))

韓國影史最爽快動作強片《極惡對決》,由地表最強悍大叔馬東石領銜主演,攜手韓國實力派演員金武烈及金成圭共同演出,自韓國上映以來不僅打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稱霸首周票房冠軍,不僅狂賣近300億韓元(約7.5億台幣),觀影更高達330萬人次,電影將於6月21日全台上映,導演李元泰及馬東石預定於6月18日來台,進行「亞洲區唯一」的三天兩夜宣傳,希望將韓國票房長紅的好運帶給台灣!片中飾演超狂刑警的男星金武烈,與扮角頭老大的馬東石有許多動作對戲,為了不讓畫面上的氣勢被壓過,金武烈為此瘋狂健身並只吃高蛋白食物,增重15公斤並練出一身精壯「大肌肌」,吸走不少媒體與觀眾的目光,讓馬東石幽默自嘲地說:「金武烈真的壯得很漂亮,反觀我…看起來很胖!」有趣的是,兩人片中一場打架戲,馬東石一展地表最強大叔身手,不小心用力過猛,將金武烈的皮衣撕裂成「手的形狀」,讓金武烈嚇得餘悸猶存!兩人超MAN的對手戲讓網友直呼:「想摸金武烈的胸肌」、「馬可愛徒手撕皮衣實在太狂了」《極惡對決》演員問答篇花絮:https://youtu.be/l2j2U-Vrvwc
(照/威視電影《極惡對決》劇照04馬東石與金武烈有多場對戲)

近年以《延坪海戰》《人狼》《記憶之夜》的精湛演出而大受影迷喜愛的金武烈,在《極惡對決》中飾演一位連黑道都怕的超狂刑警,與扮演角頭老大的馬東石有許多的精彩的動作對手戲,為了在大銀幕上的視覺感不被角頭老大的氣勢壓下去,金武烈不僅在拍攝前瘋狂健身,每天還要吃6至8餐的「特製高蛋白菜單」,成功增重15公斤,變身精壯的大肌歐爸,此外更得在長達半年的電影拍攝期間繼續維持,超級辛苦的增壯過程讓他直呼吃不消,金武烈笑說:「幸好有『健身界前輩』馬東石可以請教學習,才讓他保持精壯身材順利拍攝完畢〪」對於金武烈練出吸睛的大肌肌,讓前輩馬東石花絮中大力稱讚金「壯得很漂亮」,並幽默自嘲地說:「而我看起來就很胖!」充滿淡淡哀傷的言論,逗樂現場所有人!

這次在《極惡對決》中,馬東石與金武烈兩人飾演的角色立場對立,不僅鬥智緝兇,也有不少打鬥動作戲,金武烈表示與馬東石的對手戲都極具戲劇張力:「我的警察角色是非常討厭黑道的,但卻和角頭老大聯手時默契十足,而且兩人為了抓到殺人犯而無所不用其極,比動作打鬥戲還要刺激!」特別的是,其中一場兩人對幹的戲碼,馬東石抓著金武烈的皮衣衣領,竟不小心用力過猛,將皮衣給撕裂成「手掌的形狀」,目睹如此猛烈的瞬間,不僅讓金武烈驚恐到不行,更是把劇組工作人員也嚇出一身冷汗,而馬東石則回神過來時狂笑不已!金武烈受訪時直說:「皮衣撕裂的當下,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馬東石實在太猛了」網友大讚:「不愧是鐵臂大叔,馬可愛徒手撕裂皮衣實在太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