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9
(照/賀軍翔與美妝網紅蓓蓓運動型男白川祐平藝人孟澔)

賀軍翔23日南下屏東出席「優培農場日夜酵素」發表會,他化身健康大使,分享好身材、好體力的秘訣,他表示:「我很重視睡眠,沒工作時必睡8小時,跑步與打籃球更是必做的功課,每天跑4000公尺是家常便飯啦,跑步除了幫助排汗清毒素,還有紓壓的效果,過往在學校讀體育系時,因為每天運動而排斥跑步,但現在卻是我的最愛!」被問到如何保持好肌膚,賀軍翔笑說:「我沒在保養耶,每天只用清水洗臉,幾乎不用保養品,清潔用品都只用天然的,食用的也是如此,單純勝過一切啦!」

此外,主辦單位丁贇-蜜芽集團品牌副總裁表示:這次選擇台灣本土農產品以及技術與大江生醫合作,主要因為土地健康,很適合水果的生長,我們所有食材必須是無公害的,通過基因檢測,紀錄所有食材的生長過程、來源和種植來源,而來自優培農場的超級食物,所有食物需要回歸最原本的保養方式,將最新鮮自然、純度最高的營養成分,保留在功能性食品中。

現場除了健康大使賀軍翔外,藝人孟澔、運動型男白川祐平、美妝網紅蓓蓓也出席活動表示,這次研發團隊開發的天然果蔬配方。白天提升代謝,晚上調整節律,以科學方式打造易瘦體質。讓平日忙碌的生活,也可隨時快速補充健康超級食物。藝人孟澔更說,擁有健康體態,除了運動外,透過天然的蔬果攝取好的胺基酸和益生菌,才能保持新陳代謝,就讓透過科技將產地直送最新鮮水果提煉出好的超級食物,來補足缺乏的人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