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9

女星熊熊(卓毓彤)的宅男女神形象深植人心,官方粉絲團人氣高達71萬,在演藝圈除了固定主持網路節目,時常在各台節目曝光,更參與戲劇演出,近來她在中視《C.S.I.C.鑑識英雄II 正義之戰》中飾演檢察官王識賢的事務官,綽號「奶茶」,時常一身低胸背心加上窄短裙,裝扮很吸眼球。

「識賢哥很帥!」熊熊拍攝這部戲時整個像是迷妹見到偶像一樣,心情滿是期待,也因合作的都是前輩,她覺得挑戰很大,更擔心表現不好,「他們很專業,一到片場就會投入角色,所以我那時都很戰戰兢兢。」後來在劇組相處久了,發現王識賢是標準的老婆控,熊熊看了羨慕的歸納出結論,「果然別人家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們失望,又帥會賺錢又疼愛妻小。」

第二季一共五個單元,其中「詐騙案件」和「網路霸凌」兩個主題都讓熊熊深有同感,「我太容易信任別人,所以遇過非常多詐騙事件,買車被騙,遊戲點數也被騙,代購買貴等等。」就連搭小黃也上當掏錢買東西。不光常常是詐騙受害者,熊熊也是被網路霸凌的過來人,「網路批評遇過蠻多,不外乎是胸大無腦、很廢之類。」也因太常被罵,如今已漸漸習慣,但她仍自我期許,要繼續努力,盼著有一天被關注的是工作上的專業表現。

在演戲方面,熊熊自認還是「小菜菜」,未來仍想多方嘗試各種角色,也想跟很多演員合作,其中她吶喊著:「我真的好想見彭于晏ㄧ面。」為了增進演技,熊熊也懂得找方法,「我本身記性很差,但我會開拍前自己演練然後錄起來,再看自己哪裡需要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