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9
(圖/代言人潤娥再發功帶動熱舞風潮!加碼辣舞機巡迴425起跑 立馬體驗與潤娥同框尬舞)

樂事「辣系列洋芋片」是台灣第ㄧ次推出全系列辣口味的洋芋片,同時也是全球市場的創舉,客製化的辣度,一次滿足喜歡小辣、中辣、大辣的台灣消費者,甫上市即受到全台消費者喜愛。為慶祝樂事辣系列銷售告捷,首度代言即創下佳績的亞洲女神潤娥今特別來台,感謝粉絲對樂事「辣系列洋芋片」的支持,今(23)日記者會上更秀出苦練多時的台語回饋粉絲:「樂事辣系列揪ㄏ一ㄤ欸」萌翻眾人!

潤娥為樂事代言,特地來台慶功,今天記者會一開場即以高科技的浮空投影驚豔全場,虛擬潤娥和粉絲親切問候,並大秀辣舞,主持人黃子佼興致一來,更出場與潤娥共舞互動,隨後女神潤娥出場,主持人黃子佼特別準備火辣辣樂事辣椒花,迎接女神出場,讓潤娥驚喜不已。

除了原本就受大眾認證的十級中文實力,記者會上潤娥再次展現驚人語言天分,大讚樂事「辣系列洋芋片」小中大辣「揪ㄏ一ㄤ欸」、「揪涮嘴欸」、「揪賀呷欸」,女神魅力迷翻全場。身為樂事「辣系列洋芋片」的代言人,潤娥對任何麻辣話題也來者不拒,和主持人聊開,大談最想要餵誰吃樂事辣口味洋芋片、最想合作廣告的台灣男藝人及小中大辣的理想型;更在台上玩起了快問快答,在洋芋片與小籠包、暖男和冷都男中大抉擇,俏皮的表情及流暢中文,為全場帶來滿滿樂事!

記者會上潤娥也與”女神”限量包大合體,以毛筆寫下樂事年度代表字「辣」,展現親民女神風範,訪談中開心分享代言心得、感謝粉絲:「「能夠以樂事的代言人跟大家見面非常的開心,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能夠再來台北,謝謝大家今天來參與樂事的活動喔!」

樂事洋芋片在廣告中將愛心舞蹈與辣系列洋芋片結合,由潤娥展現女團舞蹈實力,大跳系列辣舞,小辣、中辣、大辣各有風情,展現全新品牌形象,帶動辣舞風潮。記者會現場潤娥也代表樂事開心宣布,慶祝熱銷,加碼推出「樂事AR辣舞體驗」,結合高科技浮空投影及AR技術,特製的進口網紗,透過投影讓潤娥栩栩如生出現在眼前,與粉絲同框尬舞,還能將影片分享上傳,一同比賽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