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9
(照片提供:凱渥/陳禕倫野外做有氧運動)

許久不見的陳禕倫在凱渥開工時表示自己正在拍攝新作品,特別蓄鬍走頹廢風期望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他,頹廢歸頹廢,但擁有拳擊有氧教練執照的陳禕倫,可是隨時保持好體態,衣裝底下藏著精實線條,即便近日在嘉義忙碌拍戲,仍不忘「隨時隨地」鍛鍊好身材,出門在外工作也要攜帶寶貝瑜珈墊,抓住拍戲前兩、三個小時的空檔時間,相當隨性地在路邊不知名的空地來全套標準運動,引起路過民眾側頭圍觀,而他本人專注精神練到如火純青程度,絲毫不介意他人怪奇眼光。

過往戲路向來給人肌肉線條精美、陽光男形象的陳禕倫,其實對保養體態很有一套,習慣運動的他表示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運動,對他來說這種循環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尤其在拍完戲想釋放累積的情緒,或想讓自己重新開機時,就會以運動來釋放。在嘉義拍戲時他會抓兩到三個小時的空檔,繞著一旁的將近350公尺的停車場練跑,也會在瑜珈墊上做徒手訓練高強度間歇,裸上身揮汗運動還吸引不少路人圍觀,縱使如此,陳禕倫依然能夠心無旁騖地將一整套有氧做完。能夠這樣不受「打擾」,他表示自己很常在各式各樣的地方做運動,像是先前在新加坡拍戲時,還曾經在公寓樓下跳拳擊有氧,但因為當時沒有戴耳機,將音樂直接放出來,雖然是白天但還是吵到樓上住戶,被怒丟雞蛋,讓他在又熱又流汗的夾擊下,火氣差點降不下來;此外,他也曾在禮拜天凌晨的教堂門口運動,笑說還好當時沒有人做禮拜,所以這種被圍觀的狀況對他來說已經是小事一樁。

因為要維持健美體態,先前曾聽說他對於自己飲食非常節制,曾有工作人員拿蛋糕幫他慶生,都讓他臉冒三條線,又不好意思拒絕。不過陳禕倫倒說了,沒過往那麼嚴格,若是演出的角色沒有限制身材,就不會太刻意控制,目前還沒遇到需要增胖的角色,笑說自己可是易胖體質,變胖對他來說可是一種天賦,但自己平常是真的不吃炸的食物、珍奶還有蔥,除了吃炸類會長痘痘,另外兩樣他開玩笑表示覺得是外星人派來毀滅世界的食物,味道真的讓他無法接受。

最近熱播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廣受各界好評,陳禕倫表示自己在看戲後也深深陷入其中,他覺得裡面的角色都超難演,裡面像是律師、殺人犯、精神科醫師和精神失調的角色,都很有難度讓他很想試試看,一直給人陽光形象的他最想想挑戰精神層面、更貼近人性的演出,他認為身為演員要保持一定的好奇心,最有趣的是一路從前置、拍攝到播出,會一直幫助他學習新的東西、打開新的視野,所以對於接下來的各種工作挑戰都讓他躍躍欲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