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9
(圖:華納兄弟提供)

今年六月底,全世界最知名的鬼娃娃:安娜貝爾又有新作問世,【安娜貝爾:回家囉】是【厲陰宅】宇宙的系列最新作,也是安娜貝爾獨立電影的第三部,由溫子仁與彼得沙佛蘭擔任製片,拔擢【牠】、【鬼修女】與【安娜貝爾】系列電影的編劇蓋瑞道柏曼正式升任導演。

【安娜貝爾回家囉】故事背景就發生在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的家中;他們在各地為有需要的人驅魔,並且為了防止這些惡魔邪靈再度危害人間,他們將那些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帶回家中,放置於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中加以保存,並且固定時間請神父來祈福、淨化,而邪惡到連羅琳華倫都不想與它正面直視的安娜貝爾就也是被博物館「收藏」的物品之一。

在某個不潔的夜裡,通往博物館的大門被開啟,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了博物館內,不知事態嚴重性的她,不經意地將安娜貝爾釋放出來,帶領著館中所有被釋放出的惡靈,甦醒過來的安娜貝爾與惡靈們有了全新的目標:華倫家的女兒茱蒂與她的好朋友…。

這支首發的【安娜貝爾回家囉】官方預告片,在Youtube與臉書上架24小時就有近40萬的觀眾觀賞,互動次數超過7萬人,吸引數千人分享與留言,可見安娜貝爾的人氣依舊不減!

這次在【厲陰宅】宇宙中飾演艾德與羅琳華倫夫婦的派翠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將第一次出現在【安娜貝爾回家囉】中,這也是這兩位惡魔學與巫術顧問第一次出現在【安娜貝爾】的系列電影中,其他的演員陣容包括麥肯娜葛瑞絲,飾演華倫家的女兒茱蒂,麥蒂森伊斯曼飾演褓母瑪莉艾倫,凱蒂薩里費飾演茱蒂的友人:問題少女丹妮拉。導演兼編劇是蓋瑞道柏曼,故事由製片溫子仁與導演蓋瑞道格曼共同創作。
預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MlyDih4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