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9
(照/A-Lin)

2019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即將在本週五登場,分別有第一日的金曲天后萬芳、第二日以搖滾為主的告五人、小男孩樂團、Tizzy Bac、搖滾女王楊乃文,除此之外最受矚目第三日的卡司名單已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有天生歌姬A-Lin、蕭秉治(廷廷)、魏如萱和許書豪,其中在南台灣長大的蕭秉治更是許久未在屏東演出,這次再回到南台灣,就讓他想起與「她」在屏東的回憶。

屏東三大日第三日以文青和流行音樂創作為主題,壓軸的A-Lin最近參加「歌手2019」與大陸歌手楊坤飆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次是她近年首次到屏東演唱,不少在台灣各地的屏東鄉親,還有之前巡演沒搶到票的粉絲,已經在網路揪團訂車票,趕在週末回到屏東欣賞A-Lin為三大日準備的小個唱,預計將擠爆屏東縣立體育場。

蕭秉治單飛前就曾參與春吶和泡泡趴的演出,再加上自己出生於南台灣,所以對屏東並不陌生,這次再度回到屏東演出令他格外興奮,而也想到自己之前跟夥伴MP演出的點點滴滴,尤其對於跟師姐丁噹參加的員工旅遊印象深刻,大家一起拋開工作享受屏東溫暖的陽光,讓他直呼真的很過癮!所以這次將會帶著溫馨的回憶,盡情地表演給台下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