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9
(圖/去年在金馬奇幻影展造成轟動的《人生超友事》今年和續集再度登上大銀幕)

將於4月12日展開的2019金馬奇幻影展,本週日(3/31)下午一點在官網開放線上售票。今天公布三部沒有在手冊曝光的「神祕影片」,包括「血腥冰淇淋三部曲」黃金拍檔賽門佩格與尼克佛洛斯特聯手監製演出,並找來《性愛自修室》阿薩巴特菲爾德領銜主演的《屠宰場守則》(Slaughterhouse Rulez),去年在金馬奇幻影展造成轟動的《人生超友事》(Best F(r)iends Volume 1),這回將和續集《人生狠友事》(Best F(r)iends Volume 2)一同強勢回歸,讓湯米維索和葛瑞格賽斯特羅充滿魔性的演技繼續奇幻發酵。

《屠宰場守則》克里斯平邁爾斯原是知名樂團庫拉雪客的主唱,他的首部作品《作家想太多》也曾在2013年金馬奇幻影展獲得熱烈好評,這回除了邀來英國喜劇黃金拍檔賽門佩格與尼克佛洛斯特加持演出,還找來近期以《性愛自修室》走紅的阿薩巴特菲爾德飾演誤闖校園禁地的魯蛇轉學生,和陰鬱室友及女神學姊踏上抵抗巨怪的冒險,一起逃出生天。

去年金馬奇幻影展放映好萊塢奇片《房間》導演湯米維索的主題跨夜場,引起台灣Cult片迷的熱烈討論,其中湯米維索和《大災難家》原著作者葛瑞格賽斯特羅相隔十餘年再度搭檔演出的《人生超友事》,這次將和續集《人生狠友事》再登奇幻大銀幕。葛瑞格賽斯特羅這集將帶著湯米維索藏錢的ATM機器,踏上一段「開鎖」之旅,湯米維索招牌的詭異演技在驚悚懸疑的氛圍下更顯另類歡樂,荒謬地令人發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