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9

(照:《雞不可失》劇照)

韓國影史票房亞軍電影《雞不可失》全台好評熱映中,爆笑口碑持續發威,在台上映一週票房不僅逆勢成長來到冠軍,目前全台票房更衝破3000萬。不僅警察臥底賣炸雞的荒唐故事笑倒全台觀眾,導演李炳憲對喜劇節奏的掌握和畫龍點睛的配樂,亦令觀眾拍案叫絕。不少網友表示片中警察認真辦案卻又充滿生活化的無厘頭笑點,讓人彷彿回到早期香港警匪片的黃金時期,而片尾令人又驚又喜的粵語歌曲配樂,更有濃厚的致敬意味。拍喜劇片起家的導演說:「我以前的作品會放入一些感人元素,但這部片我純粹想認真搞笑。我非常喜歡周星馳的電影,從小就是看他的喜劇長大的。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帶給觀眾如同80、90年代香港電影的幽默感和精采武打。」

除了李炳憲導演誠意十足的搞笑決心,《雞不可失》中由柳承龍、李哈妮、陳善圭、李東輝和孔明共組的烏龍緝毒組,平時打鬧碎嘴的爆笑火花,團結起來又莫名帥氣的超好默契,連導演都大讚:「找齊這5位演員,幾乎就快大功告成了。尤其是渾身喜感的柳承龍,有他飾演高班長就讓人感到踏實安心。」而日前5位主演為宣傳電影上《Running Man》,第一次上綜藝節目的柳承龍,除了再次發揮運籌帷幄的領袖特質,奇葩般的幽默感更讓人捧腹大笑,他在節目一開始便透露自己因為一些怪癖而獲得「神經病」這個綽號,他說:「我喜歡攜帶大盒的火柴在身上,在家如果有人問現在幾點,我就拿鬧鐘給他看。」突如其來的爆料讓主持人和來賓都笑得東倒西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