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9
(照/《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王又正、周玉琴南下港都)

中天新聞52頻道招牌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不定期舉辦「戶外開講」,形態不斷創新,融合美食、遊戲元素,讓主持人、來賓分隊競賽,進階成全新形態外景政論節目,「接地氣」大受歡迎。《大政治大爆卦》近日再度南下高雄港都,前進觀光勝地旗津及金銀河夜市,主持人周玉琴、王又正偕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等人,分別組成高雄、台北隊,兩方人馬輪番上陣PK,比拉糖蔥、畫糖、做龍鬚糖、喝彈珠汽水、猜燈謎,透過遊戲介紹高雄復古零嘴,現場吸引滿滿人潮,人氣超旺。

王又正表示,高雄愛河「金銀河」燈會剛開幕,《大政治大爆卦》以往都是下午2點到4點現場直播,但白天錄影無法一睹燈會風采,這次改採預錄形式,從下午3點錄到晚上9點,再將精華剪輯成2小時節目,讓觀眾一次看個夠。由於《大政治大爆卦》近來頻頻「出外景」,粉絲觀眾關心主持人身體狀況,王又正說,他們都會找空檔休息,維持體力,他反而怕在場觀眾太累,像這次錄影,不少忠實觀眾甚至比他們更早到,更晚離開,非常辛苦。

最近農曆春節「國運籤」話題不斷,王又正一行人經過旗津老街一處10元抽籤筒,大家決定「試試手氣」抽籤。有趣的是,籤筒還註明「苦命者免費」,大家開始紛紛討論「誰最苦命」,王又正笑說:「大家都不認為自己苦命,最後都有投錢抽籤。」王又正抽籤時,許願《大政治大爆卦》收視越來越好,他一度搖著籤筒默念許久,被笑虧:「搖太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