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9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拍攝一場男男洗澡畫面,劇情描述邵翔因受傷洗澡不便,禾浩辰也不顧邵翔是情敵,主動進浴室伸出援助的手,親自幫他搓背。當時拿到劇本時,禾浩辰就邊看邊笑,覺得這場戲太讓人出乎意料又有趣了,拍攝當天因為兩男要裸身拍攝,現場飄出腐女味道,原本沒戲的胡佩蓮全程笑嘻嘻在旁邊看,邵翔說都沒注意,說可能太注目在禾浩辰的肉體了。

拍攝當時禾浩辰與邵翔兩男一進浴室就狂笑,禾浩辰笑說:「笑不是覺得尷尬,是整個氛圍就很逗趣!」邵翔原本在拍前還想利用時間狂做伏地挺身讓肌肉充血一下,結果因為拍攝浴室太小無法伸展而作罷。禾浩辰說從國中起就有許多機會男男共浴,男生只要坦誠相見就會各種怪招都出來,非常搞笑,邵翔也表示之前在別組戲也與同組男演員一起洗過溫泉,他也覺得當兵最好笑,特別是平日就很矜持的同僚,在洗澡也很有原則不停刷身體,連重要部分也一直刷不停。

邵翔說:「在拍這場戲禾浩辰每次看我眼神都有種嬌羞感,不知道為什麼?」禾浩辰笑說這場戲要營造出男男CP的情境,所以他幫邵翔搓背時,就會溫柔的問說:「你舒服嗎?」不過男人幫忙搓背對邵翔來說卻是人生頭一回,對於搓背的感覺,他滿足的笑說:「搓完好像去角質了背部變好光滑,我很享受!」當天兩男孩聯手惡整安心亞,因為安心亞要單獨演出一場拿浴巾進浴室給邵翔的劇情,而為了要她NG,他們就故意在鏡頭後面做各式各樣肉體接觸動作,邵翔說:「我們一下裸身正面對抱,一下又公主抱,最後連後擁抱都上場。」 不過這一鬧真的達標,讓安心亞笑場NG。安心亞也說拍這場戲別人以為我大飽眼福,其實我覺得有點害羞,兩個男生都裸上半身,有點壓迫,讓我很不自在,而且浴室好熱煙很大,所以就想說讓他們好好在浴室獨處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