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9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桌球好手江宏傑今日(2月23日)受邀為,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熱身賽的開球嘉賓;巨人隊和樂天隊展開激戰前,江宏傑先站上投手丘,投出精彩的一球也送上對巨人隊的祝福。日本職棒球團在2月時,通常會到沖繩進行熱身賽,目前效力日本T LEAGUE桌球聯賽的江宏傑,所屬球隊正是主場在沖繩的「ASTEEDA隊」,也因此在沖繩的奧武山棒球場開球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巨人隊球星陽岱鋼也出身台灣,棒球界大人物原辰德教練更是賽前特別與江宏傑相見合影,展現出親切的一面。原辰德教練也關心江宏傑在日本的比賽,兩人話家常,從天氣聊到台灣的生活!

江宏傑穿上巨人球衣開出精彩一球,現場球迷也投以熱情歡呼回應。他表示:「非常感謝巨人隊的邀請,讓我能夠榮幸地站在這裡開球。巨人隊不只在日本高人氣,甚至在台灣也擁有超多球迷,我非常開心能夠幫陽岱鋼的球隊開球,他是我超欽佩的選手,也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共度這一刻。」江宏傑也補充:「接下來我也會向巨人隊的優秀選手學習,秉持追求第一的精神在運動場上拚戰,也祝福巨人隊目標日本第一!」

2020年東京奧運就快要到來,江宏傑目前在T LEAGUE有眾多賽事,但也決心要挑戰奧運,未來會做更多的備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