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9
(照/人氣才子 周興哲配戴CALVIN KLEIN Even超然系列玫瑰金白面腕錶 (建議售價 9,900元))

人氣才子周興哲的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剛推出就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獲得一致好評,創作的歌曲中充滿對於愛的刻畫與描述,在情人節的前夕,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CK腕錶首飾特別邀請周興哲詮釋春夏新作Even Extension超然系列腕錶,翻玩品牌經典系列,極簡面盤以極具標識性的交叉十字定義錶款風格,幾何錶耳銜接質感細膩的米蘭鍊帶完美展現都會風格,透過照片與影片分享關於情人、家人、朋友間愛的各種面向。

近來洋溢在幸福氛圍中的周興哲,在拍攝現場可以感受到他的眼神充滿了深情,讓周遭的工作人員都感染愛的氣氛。這次配戴CALVIN KLEIN全新Even Extension超然系列,錶盤上十字線的設計讓他印象深刻,覺得交叉的十字,感覺就像兩個人命運交會時的完美時刻。

除了情人之間的愛,周興哲也分享與兄弟之間的愛也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像是哥哥周予天跟他一樣都是歌手,雖然創作的音樂風格不同,但經常能夠給彼此意見,不僅是家人也是工作上重要的夥伴。而不可或缺心愛的狗兒子「Chopin(蕭邦)」,陪伴著自己經歷過許多低潮、傷心的時刻。亞洲人不習慣大方說愛,但如果有機會大家就應該要勇敢向對方表達。

面對即將要到來的情人節,周興哲也鼓勵大家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主動踏出第一步,以前唸書的時候因為個性比較被動,受過很多傷害,現在覺得如果真的有好感的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