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9

豬年賀歲首選《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將在本週五全台歡樂上映,今晚(1/29)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監製葉如芬、王偉忠、導演謝念祖與演員歐漢聲、劉冠廷、納豆、顏正國、卓文萱,陳漢典、梁赫群、鄧安寧、張嘉雲(花花)、彭華幹、舞思愛、李明川、楊雄與難得躍上大銀幕的主播群-盛竹如、李濤、趙少康、蘭萱、李永萍等人齊聚現場,此外導演朱延平、王小棣、陳玉勳、卓立與邰智源、陳子強、黃鴻昇等藝人也前來朝聖觀影,現場互道恭喜新片上映的熱鬧畫面,喜氣洋洋如同提早過年。

歐漢聲在現場一看到納豆就激動擁抱,原來納豆在電影中飾演嗜錢如命又貪吃的電視台總經理,時常一邊刁難歐漢聲一邊吃飯,其中一場戲,導演與歐漢聲因求好心切,在高溫下拍攝超過八小時,納豆為了連戲必須吃著早己發酸的便當演出,敬業的精神讓歐漢聲內心愧疚不己!另外,在媒體試片後,網路紛紛湧現的「笑到閃尿的春節賀歲回春藥」、「非常熱血、勵志,又愉快的賀歲佳作!」、「獻給所有電視兒童的情書」等推薦文,也讓歐漢聲相當開心卻又不習慣。電影從籌備到上映耗時三年之久,監製葉如芬肯定的說:「我們花了兩年多的時間琢磨劇本,再加上有這些優秀的好演員,相信能讓這部賀歲片更加成功。」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改編自舞台劇票房2.5億台幣的高人氣舞台劇,導演謝念祖緊張表示:「改編電影最大的不同,就是舞台劇每一場還可以調整的,但電影卻沒辦法,放映版本就只有一種,觀眾對電影的喜好會很真實,讓我真的很緊張!」;而本片老少咸宜充滿情懷,宛如時光機,帶觀眾重返電視昔日榮耀,由歐漢聲挑戰演出熱血的電視節目製作人,導演在拍攝現場多次要求歐漢聲要收起綜藝本性,盡情挖掘自我內心去演出,歐漢聲回應:「要完全收起綜藝魂真的不容易,納豆就是切身的受害者,因為我的緣故要吃餿掉的便當」,有一場納豆必須邊吃便當邊數落歐漢聲的戲,因為歐漢聲會忍不住被納豆的機車的搞笑演出帶動情緒,在導演一次次的調整下,納豆為了連戲重複吃一樣的便當,後來拍攝超過8小時,高溫下便當早己酸掉!面對歐漢聲的愧疚,納豆大方回應:「只要為了電影好,一切都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