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8
(圖/【TVBS藝人事務所】房思瑜)

TVBS藝人房思瑜和同門小師姊Dora謝雨芝在戲劇及主持上各有表現,兩人經常一同運動健身,成為形影不離的好姊妹。日前房思瑜帶媽媽到峇里島的度假村CLUB MED來趟孝親之旅,也邀了Dora同行。房思瑜的好朋友A先生是印尼人,這次因為出差沒有出現,但仍訂了當地知名的豬肉飯外送到飯店,供房思瑜和媽媽一飽口福,果然成功獲得房媽媽的讚賞。

房思瑜和Dora是健身狂,到了度假村也不放過自己,清晨就開始馬不停蹄地「操練」,Dora說:「我們從早上7點就到海邊做瑜珈,再接著重量訓練,到中午吃飯前還體驗了水上有氧,她(房思瑜)是個完全不肯放過自己的女人。」房思瑜則說:「我特別喜歡印尼的食物,為了一天可以吃六餐,當然不能浪費運動的機會。」

一行人到了知名的渡假勝地,免不了小酌幾杯,房思瑜特別挑選比較安靜的座位,希望媽媽不被打擾,舒舒服服地享受假期,沒想到媽媽超獨立,自己跑到舞池與其他遊客一同熱舞,房思瑜笑說:「她整趟行程玩得比我還瘋!」

正想放鬆好好小酌的房思瑜,轉頭竟看到Dora正被一位法國醉漢單膝下跪求婚,Dora驚慌地手足無措,房思瑜立刻放棄眼前美酒,趕去救援小師姊,把她帶到海邊看星星,雖然發生小插曲,但這趟旅程也讓兩人多了一些「笑到流淚」的回憶。事後,房思瑜還問Dora怎麼不想嫁到法國當人妻?Dora連忙解釋:「他求婚方式太油條,這種男生不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