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8
(照片提供:双喜電影/為了與你相聚(双喜電影)布萊絲畫面截圖)


打破以品種狗當主角,療癒萌寵動物電影【為了與你相聚】劇情以米克斯(混種犬)「貝拉」當作主角,更找來以穿高跟鞋跑遍《侏儸紀世界》走紅的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來為主角「貝拉」獻聲,脫下高跟鞋,用毛小孩視角來歷險世界!電影由賣座小說改編而成,正是出自賣座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原著作者手筆!

不僅如此,【為了與你相聚】電影故事更是出自於兩年前熱賣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原著作者最新小說改編,狗主角「貝拉」自小就是浪浪(流浪犬),還跟著一窩貓咪長大,被拯救收容後,與主人盧卡斯建立深厚情感,後來意外與主人分散後,貝拉仍然憑著記憶裡對主人的愛,攀山涉水兩年內走遍600餘公里,希望再與主人重聚。

電影裡擔綱主演「貝拉」的米克斯狗演員名叫「雪碧」,為牠演出獻聲配音的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更與牠一起入鏡,介紹究竟劇組是如何在全美百餘間動物收容所中找到主演的狗明星!「當然最適合『貝拉』這個角色的狗狗,就必須真的曾是隻流浪狗。」布萊絲受訪時表示:「於是我們在田納西州一間流浪動物庇護所找到了『雪碧』,見到『雪碧』的瞬間,就知道他將會帶我們踏上一趟驚奇之旅!她非常地活潑熱情、聰明機伶,我們認定她就是『貝拉』。」

【為了與你相聚】身兼本片編劇的原著小說作者布魯斯卡麥隆( W. Bruce Cameron)說:「這部電影是關於狗狗『貝拉』與主人之間的親密關係。狗狗一旦認定了主人,主人就是牠的一切;即使走失了,牠也不顧一切要回到最愛的人身邊。」他的小說《為了與你相遇》備受歡迎,這次在新的暢銷小說要表達寵物的愛,是驅動歷險回家的力量,「故事講述貝拉為了回到主人身邊,經歷了六百多公里的回家路,這種「愛的力量」驅使狗狗一路前行,『回家』就是牠的人生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