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8
(照片提供:海蝶音樂)
嚴正嵐(Vera)演而優則歌,即將於28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告白》,今(26日)在W Taipei盛大舉辦專輯記者會,一圓自小出個人專輯的夢想。她感謝海蝶唱片的網羅,讓她得以將近年手上累積的創作能量,由夢想轉換成音樂,今手上一拿到熱騰騰的《告白》專輯,心裡有無限的悸動,恩師瞿友寧導演特別來到記者會現場送上「小藍」麥克風,祝「小嵐」發片「一鳴金人」,成為唱片公司金雞母,而正嵐也將手上剛出爐的《告白》實體專輯簽名送給導演,感謝瞿導的知遇之恩!此外,因新歌《I don’t 姑息》而量身打造出的姑息怪(GUSSI),也首度面對媒體大亮相,嚴正嵐和GUSSI大擺pose讓媒體拍攝,古靈精怪的互動和模樣,讓正嵐邊拍邊大喊:「卡哇伊捏!」

嚴正嵐新歌《I don’t 姑息》MV找來超級網紅阿翰為她反串入鏡,身邊還有一隻毛茸茸的布偶,可愛極了,正嵐眉開眼笑說:「這隻娃娃叫『姑息怪』,英文叫GUSSI!」,記者會上GUSSI首度亮相,大受歡迎!嚴正嵐表示《I don’t 姑息》是她21歲時的創作,當時面對周遭發生不合理的事情,沒有勇氣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於是寫下這首歌給自己,期許自己更有勇氣。她並現場示範「手勢舞」,因為正嵐好人緣,在發片前順利招集到30位星友為她錄製手勢舞,有宋芸樺、程予希、吳心緹、阿達、羅時豐、方泂鑌等,並現場觀賞藝人好友們比手勢舞的30秒精華影片!

嚴正嵐因《花甲男孩轉大人》事業嶄露頭角,今年更入圍了金鐘視后,並加盟海蝶音樂,推出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告白》,但她遺憾的是,父親在籌備專輯的過程中意外過世,所以父親無法看到她夢想成真,她提到非常思念父親時,噙著淚不敢流下,「雖然很想他,但希望父親可以不斷前進,沒有罣礙,前往下一輩子的旅程。」於是她寫了一首《花朵》收到這張專輯裡,以紀念父親,「與其想念父親,就寫一首歌給他,送爸爸一程。」十分孝順。當導演瞿友寧出現在記者會上,相當了解她的瞿導,平時就耳提面命她,要她多給自己一些自信,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諸多勉勵讓嚴正嵐當場感動落淚,氣氛勵志而感人!瞿友寧並欣慰笑說:「正嵐發片我比誰都開心!」所以他帶來特製的專屬麥克風「小藍」,希望「小嵐」在歌壇努力耕耘,可以一鳴「金」人!幫公司帶財,自己也留下膾炙人口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