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8
(照/《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金馬紅毯 台灣首映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金馬紅毯之夜台灣首映!導演林孝謙率演員劉以豪、陳庭妮、張書豪、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演唱電影主題曲的天生歌姬A-Lin以及主創團隊中的編劇呂安弦、配樂羅恩妮,一同登上首映紅毯!當主持人請大家用一句話形容電影時,A-Lin突如其來脫稿清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天籟美聲讓全場暴動,也讓鬼鬼哭喊:「怎麼辦!後面的人都不用介紹了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晚間在日新威秀舉辦台灣首映,電影播畢全場竄出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觀眾大喊「太揪心了!」,映後QA時,有觀眾也信心向以豪喊話:「如果破億了要做什麼?」以豪笑著回覆:「我應該會先感動地痛哭,跟觀眾深深一鞠躬,但要實際做什麼還沒有想過耶!」而當晚導演也於台前特別感謝「寬姐」的幫忙,蒞臨首映的寬姐還從觀眾席最後排大喊:「從頭哭到尾!」,電影催淚好口碑爆棚,空降金馬觀眾票選第二名!電影將於11月30日全台上映,正式與觀眾見面!

陳意涵及陳庭妮兩位「雙陳」分別在片中飾演為愛主動出擊的Cream及敢愛敢恨的Cindy,片中氣勢超強讓劉以豪、張書豪「雙豪」兩位男主角快要招架不住,兩位男神在片中都被陳庭妮狠呼巴掌,全都來真的,劉以豪大喊吃不消:「真的痛!」陳庭妮笑著回覆:「真的沒有什麼不敢打的,在角色裡面的時候,該打就要打!」曾入圍過金馬獎的庭妮,這次演出如此不一樣的角色,她坦言:「Cindy的愛情觀跟我自己很不一樣,如何認同這個角色是這次最難的地方!」而首次演出國片的吳映潔(鬼鬼)在片中飾演網紅小貓女,談起這次演戲最困難的部分:「要當小貓女唱歌唱到走音不會太難,但是要真的唱到極致走音比較難!」更是大方預言,電影上映前會有「彩蛋」小貓女MV上線請大家拭目以待!

劉以豪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飾演生病的男主角K,因為過度投入在角色中差點走不出來,原本精壯的他因而爆瘦5公斤!導演眼見他開始蓄鬍,精神狀態越來萎糜,開發獨家「精油催眠法」,讓他聞精油幫助他抽離角色!不只劉以豪,劇中每一位主演都有屬於自己的精油味道,上戲前都會被導演召喚來聞一下自己的精油味道,來進入角色!這次和陳意涵合作演男女主角,以豪則表示:「跟陳意涵演戲非常開心,因為她非常『真實』,給了我很多能量,被他真實的情緒所感染,讓我能自然地進入那個狀態,因為這次的角色真的不容易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