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8
(照片提供:紅心字會)

命理師沈嶸熱心公益、傳遞正能量不間斷!一向關懷弱勢團體的她,特別邀請紅心字會心納家庭及孩童們一起聚餐同樂,現場除了捐善款支持紅心字會社會服務工作外,還特別準備裝有「沈嶸魔法學院」書籍、周邊商品等福袋送給小朋友及家長們,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及關懷!

曾經”代父入監”的沈嶸,對於家中有受刑人的心納家庭所面臨的無助、困境感同身受,她有感而發說,因為父親的關係,自己以前也是受刑人,所以很能夠體會他們的辛苦,不只是受刑人本身,包括他們的家屬,有些因此家裡的經濟支柱中斷、可能學業也中斷,嚴重影響孩子的成長及未來,所以他們都是需要社會關懷的一群人。沈嶸希望傳遞正能量,幫助心納家庭的弱勢族群用正面的思考與力量去看待自己的人生。

為推廣公益、幫助弱勢團體不遺餘力的沈嶸,今年已經是二度與紅心字會合作做公益,沈嶸表示:除了盡自己棉薄之力,幫助社會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她也希望社會每個人都能夠花點時間做公益,將這樣的正能量傳遞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她說:「這是互相幫忙的社會,在一個公益的活動中,人人都是主角,大家一起讓正面的訊息都能夠傳達出去,散播光明的種子,在各地發芽,對我們的社會是個正面的力量;未來也希望可以持續舉辦公益活動。也讓所有的弱勢團體知道,這個社會任何人都想幫助他們。」

沈嶸隨時隨地傳遞正向能量,不僅幫助弱勢團體,更希望能導正台灣的社會風氣,她指出現在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網路上有很多酸民的辱罵言詞,造成網路上的霸凌,衍生社會不良的風氣,人們變得越來越沒禮貎,隨時可以口出惡言辱罵別人,這塊是台灣社會最嚴重的問題。沈嶸說:「這些酸民的負能量,由小積大,讓有些青少年看到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他們這樣罵人也沒被抓走或受到處罰,這就是社會沒有禮貌的開始。」;她並說,台灣應該要回到有禮貌的社會,要從本身開始做起,對人家客氣,將中國傳統的美德禮節推廣到四周,這是她最想要去推廣的正能量。

旨在傳達正面人生的沈嶸,除了貢獻一己之力外,身為「神明代言人」的她更希望藉助宗教神明的力量,讓台灣社會達到更和諧的目標,她表示,希望台灣更和諧不是口號,要身體力行,所以她也在電視台的節目上,每集都會帶著不同神明、如觀音菩薩、關聖帝君、媽祖等神像,向大家宣揚善良理念,傳遞正能量;此外,她也會持續出書、持續做公益,幫助這個社會可以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