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8
(圖/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右一)、黃南光董事長(右二)、以及豐田汽車勝又正人總工程師(左一)與
日本原裝進口 全新改款CAMRY 合影)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1月1日正式發表日本原裝進口全新改款CAMRY。CAMRY身為全球最暢銷的中大型房車,全球累計銷售超過1,900萬台,更在台灣市場連續16年蟬連中大型房車銷售冠軍,CAMRY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優異的車輛品質以及舒適的乘坐表現,持續獲得顧客的喜愛。此次,全新改款日本原裝進口CAMRY是原廠以TNGA-TOYOTA新世代造車工藝完美打造的車款,搭載新世代「高剛性底盤」與「後獨立雙A臂懸吊」;同時,全車系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最高1,500Mpa等級高強度鋼材車體」及「7SRS氣囊」。其中,HYBRID車型更導入新世代「Dynamic Force Engine Hybrid系統」,環保與性能兼具。本次全新改款CAMRY改以日本原裝進口導入,提供HYBRID及汽油兩種動力選擇,擁有先進完善安全配備、動感耀眼外觀設計、科技豪華內裝質感,加上舒適與駕馭樂趣兼具,勢必成為台灣層峰客群的購車首選!

全新改款CAMRY以「前所未有的改變」為理念進行開發,希望從官能(Experience)、性能(Performance)及智能(Intelligence)三個層面帶給消費者未曾體驗過的駕乘感受。承襲這樣的開發理念,在外觀造型上,以動感流線的設計語彙進行打造,呈現出令人驚豔的動感造型,完美吸引世界的目光。

車身尺寸部分,全新大改款CAMRY的車身尺碼較上世代有感提升,不僅車身長度增加35mm更添氣派,軸距長度更拉長50mm,提供更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而620公升的行李箱空間則可讓車主輕鬆放入3個29吋及1個20吋行李箱。此外,憑藉新世代TNGA低重心設計,不僅為駕駛及乘客帶來最適化的乘坐重心,同時塑造車輛低伏的視覺效果,讓整體外觀更具跑格氣息。

前視造型,採用大型寬闊的下氣壩設計,結合金屬質感烤漆橫柵,營造大器、優雅的視覺效果。在頭燈設計的部分,採用兼具質感與科技感LED Bi-Beam頭燈組,銳利耀眼的造型設計,無論白天夜晚都極具辨識度。

側視造型採用向外擴張的輪拱設計,呼應大型前後保桿,創造更加寬闊飽滿的視覺感受;此外,車側運用多處折線設計,打造俐落動感的車側線條,同時將C柱向後方延伸,創造Coupe-Like的跑格氣息,完美呈現專屬於全新CAMRY的動感大器。另外,CAMRY配置兩種尺寸與設計的鋁圈,包括HYBRID旗艦專屬的18吋V型叉戟式造型鋁圈,以及17吋十幅式鋁圈,兩種設計風格均絕美有型。

後視造型在視覺上延續全車設計的一貫性,車尾兩側向外延伸的線條設計,讓整體視覺更加動感飽滿,結合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條式尾燈組,塑造出動感與大器完美兼容的絕美外型。

全新CAMRY共有六種車色,包含雪貂白、尊爵黑、極光銀、柏金銀,以及首次導入的兩個全新車色:晶燦紅,以及古銅棕,以提供車主更個性化的車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