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8


凱渥名模林又立和藝人簡沛恩今日一同出席伯大尼義賣園遊會,為院童勸募建造新院舍的費用,兩人不但積極在現場消費,林又立還帶來自創的運動品牌Hyphy商品:按摩球、彈力帶跟T-shirt 前來參與義賣,雖然天空飄著雨,依然不減林又立的熱情介紹,才剛宣布開賣就有粉絲上前消費,讓兩人笑的合不攏嘴。

出席這次的義賣活動,林又立表示自己是受到簡沛恩的號召,但從18歲會賺錢開始,林又立便有在做愛心小額捐款,之前更有認養捐助孩童,但也發現沒人帶頭,能夠幫助到的範圍不夠寬廣,會在簡沛恩的邀請下一同出席義賣,則是在兩年前簡沛恩前往少年觀護所演講,林又立協助不善使用電腦的簡沛恩,兩人花了11小時做了滿滿內容的簡報,也為了後續的愛心活動打下基礎,那次演講十分成功,林又立笑說自己就是簡沛恩的愛心活動小幫手,只要簡沛恩號召都會積極參與。

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簡沛恩,對於原生家庭的教養十分有感觸,回想起曾經認養的國小女童,在上完國中後決定休學,簡沛恩覺得心疼,更堅定她想要靠著關懷的力量,讓孩子知道自己有能夠需求協助的對象,也逐步執行與育幼院的合作計畫,邀請名人及企業家前往育幼院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讓小朋友對於自己的將來更有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