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8
(照片提供:民視/原本浪漫撲倒戲讓王瞳不小心跌錯位置 爆笑不已。)


王瞳在《大時代》中跟韓宜邦發展難分難捨的「開媚CP」,近期遭男方媽媽阻擾讓觀眾紛紛為她抱屈,韓宜邦為了守護兩人之愛,安排外宿旅館想要「先斬後奏」,兩人得知吻戲,還開玩笑在片場嬉鬧,王瞳笑說「我中午還先吃臭豆腐喔!」,韓宜邦也不甘示弱回嘴說「我還吃很多大蒜!」,兩人吻戲之前還要先浪漫地摔到床上,王瞳要撲在韓宜邦身上,試戲一次就Ok的兩人,到正式開拍,王瞳竟然摔成臉朝著韓宜邦的重要部位,惹得全場大笑,韓宜邦還說「你是不是太熟練了!」,讓王瞳羞到想鑽地洞躲進去,好在吻戲一次就ok,浪漫的程度讓王瞳看螢幕還直喊「太害羞了!」。

藝人王瞳近期工作滿檔,除了忙87樂團的發片計畫,更是代言不斷,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也挑大梁演出古靈精怪又充滿正能量的伍家媚,在劇中跟馬俊麟、韓宜邦有不少對手戲,而跟韓宜邦飾演的林志開「開媚CP」,逗趣的互動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直說他們是最美好的戀人代表,兩人也終於要獻出「開媚之吻」,韓宜邦則表示第一次合作默契就很好,拍吻戲也沒問題;王瞳笑說這一天也等太久了,畢竟前一檔《幸福來了》還有以往八點檔都是一開始就親了,但王瞳說這一次看到拍吻戲,腦中沒有太多想法,因為台詞太難讓她只顧著怎麼把戲演好,其他也沒有多想,兩人的浪漫之吻也是一次就完成,美到讓導演笑說「兩人是專業吻者,畫面很美又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