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8
(照:甲上娛樂提供/金鐘獎視后尹馨說辭中肯,用女王般的超強氣場撇清疑慮,被網友讚:「跟黑寡婦有得比。」 )

由金獎導演鍾孟宏監製、新銳導演黃榮昇執導,集結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尹馨、納豆、劉冠廷、柯淑勤、陳以文、張少懷、巫建和、邱隆杰及饒星星等10位台灣影壇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更榮獲本屆金馬獎3項大獎提名,口碑橫掃柏林影展、香港國際電影節、日本福岡電影節、法國史特拉斯堡奇幻影展,號稱「年底最強卡司」的懸疑推理國片《小美》,即將於12日1日在台上映。近日片商在官方粉絲團上陸續曝光7支《小美》關係人的自白影片,網友紛紛扮起柯南要揪出「小美失蹤」的幕後真相,而其中金鐘男配「花明」劉冠廷更被點名嫌疑最大,理由是太像恐怖情人,讓人哭笑不得! 

懸疑推理國片《小美》以9個關係人的視角去拼湊1個少女失蹤的神秘案件,片商更大玩創意行銷,在電影上映前一週在網路上陸續曝光7支關係人的自白影片,掀起網友熱論。其中飾演「小美男友」的劉冠廷急於撇清又態度激動,宛如恐怖情人,被網友點名嫌疑最大,不過也有粉絲趁亂告白:「這個男友很可以。」飾演「女老闆」的金鐘獎視后尹馨說辭中肯,用女王般的超強氣場撇清疑慮,也被網友稱讚:「跟黑寡婦有得比,可以去演女特務了。」但讓大家一致公認最無辜的是飾演「靈媒」的張少懷,在影片中他無辜怒喊:「我只是來協尋小美的靈媒,根本不認識她,干我X事!」讓網友紛紛回應:「影史上最無辜!」、「唯一無辜到沒有懸念的角色。」、「靈媒躺著也中槍XD」而7支各具特色的關係人自白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潮,也讓電影期待度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