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8
(圖/超級粉絲Bii 畢書盡和鬼鬼為米奇和米妮獻上「超級台灣Style」的「大尺寸壽桃」,祝賀米奇90周年生日快樂,讓米奇米感受台灣滿滿的人情味!(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迪士尼最受歡迎角色之一的大明星「米奇」90周年生日快樂!90年來,米奇從黑白膠捲筒到彩色電影、從玩偶到夢想國度-迪士尼樂園、從卡通人物到超級明星,以經典傳奇之姿,存在於全世界每位大人和小孩的心中。在粉絲引頸期盼下,今天(11/18)終於迎來米奇90周年生日,全球皆盛大舉辦一連串精采的慶生活動,而台灣區亦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與妞新聞、及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共同舉辦 迪士尼《米奇生日FUN派對》,於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迪士尼夢幻《星空舞台》,盛大展開9小時不間歇的慶生派對!除邀請米奇、米妮兩大巨星親臨會場,與活動大使-萌帥實力派歌手Bii畢書盡及超級粉絲鬼鬼吳映潔一起熱血開跳《魅力巨星派對秀》,更請Bii畢書盡與鬼鬼以台灣祝賀嘉賓代表全台粉絲,向壽星米奇及米妮獻上90周年特製巨型生日蛋糕塔,在全場齊唱生日快樂歌之中,一起切下90周年生日蛋糕!兩位祝賀嘉賓同時也獻上「超級台灣Style」的壽桃做慶生驚喜,現場更播出集結眾多台灣網紅、藝人粉絲為米奇祝賀的生日影片,用原創「FUN」式致敬米奇90周年來True Original的精神!

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盧凱恩先生表示:「米奇自1928年在《汽船威利號》電影中首次亮相以來就成為迪士尼的親善大使,對大家來說,米奇不僅是經典的動畫人物,更是快樂的代名詞!因此,米奇90周年對迪士尼來說別具意義,是個重要的里程碑。為回應台灣米奇鐵粉90年來的支持,我們特別邀請米奇、米妮本尊在生日當天出席《米奇生日FUN派對》,並在台北市著名地標—信義香堤大道上獨家打造《魅力巨星派對秀》與《星空舞台》,讓台灣粉絲能夠在享受一場充滿娛樂元素的演唱會體驗的同時親身感受獨特的米奇90周年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