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8
(照/詩人韓昕余2018太平洋詩歌節現場吟詩)

一年一度的華文詩壇盛會【2018太平洋國際詩歌節】今日在Just Sleep捷絲旅臺大尊賢館隆重登場,在台灣當代十大詩人之一的陳黎的策劃下,今年詩歌節以「美的探險,詩意生活」為主軸,對生活中有形事物及無形情感致敬,海內外詩壇菁英齊聚Just Sleep捷絲旅臺大尊賢館內,現場以接力方式親自吟唱一首首發自肺腑動人新詩,抒發對生活中美的感觸,讓北台灣民眾深刻體驗詩的多變面貌。

Just Sleep 捷絲旅台灣區總經理陳惠芳表示︰「捷絲旅推廣藝文不餘遺力,已連續五年舉辦太平洋詩歌節台北場,也是北台灣唯一場次,做為詩歌之美的交流扮演著傳播者深感榮幸。飯店本身就是文化薈萃的匯集地,運用品牌創新的獨特性,活用週邊文化資源豐富旅人身心,讓旅人入住的同時可更親近藝術、文學等涵養心靈。飯店不定期推出與臺大校園結合的博物館群導覽、校園美景新詩欣賞,以及鄰近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結合、特色二手書店等,提供多元豐富的藝文與教育活動,未來也期盼提供學術研究者及藝術家們交流與聯誼的原創精神」

由陳黎領軍,太平洋國際詩歌節已邁入第13年,今年嘉賓來自韓國的韓成禮、李珍明,不同時代華文傑出詩人:鄭愁予、管管、李進文、陳黎、紫鵑、卓純華、方雨辰、韓昕余、周欣祺及帕麗夏等共赴盛會,圓桌詩會上海內外詩人由一篇篇文字堆砌而成的喜、怒、哀、樂浸染你的眼、耳、鼻、身、心,豐富的談詩說文內容為現場民眾帶來不同美意、新意及詩意。